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早盘福利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

2018-07-10 07: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一大早上的福利策略,看到的是你们的福气!实际上近期的思路很明确,低多参与看上方阻力,突破阻力再看阻力,谨慎做空。

  上周五1256多顺利到达1260-1265止盈区域,同时周一高点在1266。而尾盘的冲高回落,预计将是本周后续几个交易日的主节奏!

  从1266到1257,接近10美金的空间,有些人又在怨声载道的,后悔没有抓这波行情云云之内的话。实际上做交易,并不是需要所有的行情都要把握到。俗话说的好,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并不需要每个品种所有的行情要得抓住,学会舍弃一些行情,交易才能做得更好。

  那么从1266回落到1257,高人认为这一次短线的回落基本到位,1257-1258可以开始介入多继续上看!所有早盘福利送给大家,现价1258或1257多,防守1254,目标1265—1268,当然我们还得加一句,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