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52/56是买点 原油破位顺势做多

2018-07-10 11:22: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美元疲软和英国政局动荡的提振下,黄金市场重新焕发生机。现货黄金在周一攻破1260美元关口,触及近两周高位,但随后有所回落,出现倒V走势。

  英国退欧生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接受了英国外长约翰逊的辞职申请,这是继英国退欧事务部一二把手周日晚间相继辞职后,英国内阁遭遇的另一大变故,加剧了英国退欧的分歧,给黄金市场带来避险需求。

  然而,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继续减弱。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一减少1.47吨至800.77吨,为去年8月20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小时图:

  



  上涨的力度弱于预期,1265是设定的目标位,昨天才触及。1265恰好是小时图级别的上升通道上轨阻力,同样也是这波价格下跌的38.2%回调位。价格重新收回前期箱体区间1252/1260内,震荡再说难免,最低触及了1257的位置,作为前期区间内的收敛三角上轨反压位支撑对价格有少许的影响,今天价格重新走高,但是在1260箱体顶部的位置受到压制,这种走势来说有可能会继续形成整理。毕竟黄金现在是要强不强要弱不弱的情况,总体来说价格在1252的上方还是维持多头结构,即使震荡那也是震荡偏强。所以日内先维持区间思路对待,但是不急于追高,弱项介入做多理想点位1255/1252两个位置,一个是上升通道下轨支撑,一个则是箱体下轨支撑,空单暂且不考虑,除非下破1252的位置考虑做空。

  原油小时图:

  


  今天的终点操作品种应该关注原油,原油上周踩稳前期颈线位72的位置重新涨起来,整体结构形成明显的高位震荡,在没有下破72之前,一切的高位震荡都看作是巩固多头趋势为下一次蓄势突破做准备。 由于中期对原油的分析目标在79/80的位置,上方最近的强压是77.4的位置,这种情况而言锁定潜在目标不能说一定就会到,但是一定会遏制很多人管不住的小手。原油本轮上涨趋势较为极端,难免会让很多人不断猜顶,结果是一次次的失望而归,对于这种走势,清醒的认识是一定的。从小时图中看到价格走出下降通道的整理形态,大区间底部就是72,这个位置就是多空分水岭,任何时候下破这个位置可以选择直接追空。小区间恰好就是昨天的高低点形成的箱体位,通道上轨74.2的位置和箱体顶部重合,也是昨天的高点位,这个位置便是个信号,日内若上破将有望出新高,小区间的多空分水岭在73.6/73.7区间内,72不破没有做空的理由,日内逢低做多即可,有效上破也可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