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60上方空,原油继续维持多!

2018-07-10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一,早间反抽破周五阴线高点,行情形成震荡格局。而今日需要了解下如何定义震荡?

  1,首先要定下大趋势正负的关系。

  黄金前期日线大跌,正趋势是下跌,而日内反抽,负趋势是上升,当负趋势反弹超过前期高点,就可以定义为震荡了。

  很简单的道理,下跌中,不能超过前期开跌口。

  2,如果前期日线的上升,例如原油走势,而日内出现阴线,当第二日超过前一日高点的时候,那么一定会延续强势,这个阴线就成了多头中的修正形态。所谓正正得强。

  相反,下跌中,负负得负。破底的概率就高了。

  而今日重点,一定在昨日凌晨的回撤方面。

  昨日价格日内连阳,特别是6-8点还是上升,这一定要记住,当趋势不在强势中,如果6-8点上升,那么美盘回撤的概率就很大。

  而同样,一旦美盘回撤,特别是凌晨延续,第二日延续下跌的概率是80%。

  所以,今日看回撤。

  不要因为昨日上升,就定义为强势反抽的到来,这个形态很容易骗线。而在弱势中,也很容易出现一阳一阴的格局。

  



  1,昨日凌晨延续回撤,测试1257一线,下探了昨日上升回撤的618位置。

  2,今日早间反抽,但凌晨低点1257是分水岭,一旦日内破位,下方继续跌的概率就很大。

  所以,操作上,两个方法:

  1,凌晨下跌行情,容易走二次延续。

  日内触及1261-62直接空,破昨日高点损,下方目标1253-4一线。

  2,如果日内破昨日凌晨低点,反抽1258-9空,损高点,博欧盘回撤,目标1252-1一线。

  昨日冲高回落,加上测试618位置,今日不回撤,不安排多单。

  原 油

  原油,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收盘阳十字。

  这就是强势中大阳后面继续博阳线。

  而同样,上升中的十字,还是继续要博多。

  今日关注凌晨大阳线低点73.50-55一线,日内回撤多,损昨日低点73,目标74.30-50一线。

  同样,这种行情,不能去做空。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这两日没有很好的强弱币种。

  建议货币类不参与,重点关注原油和黄金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