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非农来袭 周五策略分析

2018-07-06 13:32: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震荡。昨日黄金最高1259最低1251完全是在分析的区间内的波动,而且昨日还收一根带长下影的十字星,而且昨日最高点也没有破周三的高点,同样是收到了之前下跌趋势线的压力,早盘开盘顺势回落,走出了和昨日一样的走法,正如刚才所说高点是越来越低,也证实了上方1260压力的有效。昨日分析中提到过时间节点的问题,然后昨天就收了十字星,那么今日开始下落是不是下跌的第一天呢,现在从日线上是无法分辨的,还需要等待收盘,但是日线整体的趋势是偏弱的,这一点没有改变过,所以日线是先看回落的观点的。包括日线的布林带也还是处于开口扩大的状态,K线是在10均线1253附近上下来回,RSI有向下和回踩的迹象,KD和MACD保持着金叉状态,这说明反弹似乎还有动力,CCI和昨日没什么区别,还是在-100到0轴的区间内横向运行。四小时布林带横向,上轨1263中轨1251下轨1240,10均线和60均线是出现了粘合的情况,出现粘合之后必然会爆发出一波行情,至于是多还是空暂时不得而知。CCI是从100快速的下穿到-100,同样表明上方压力是强劲的,KD是死叉而且有顶背离的情况,MACD死叉同样是有顶背离,四小时的信号反应出行情回落需求

  交易战术:大结构上面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需要确认大趋势线支撑的有效,也就是1240-1235支撑区间的有效,然后再去从小结构上面确认上涨结构的成立,也就是需要确认1260破位有效,这样两个步骤下来才能确认行情的中长线的上涨。今晚的非农也就显得比较重要,是确认支撑无效继续下跌,还是确认1260破位有效上涨只有今晚收盘才知道。短线上面区间1260-1250依旧是日内震荡的主要区间,操作上面可以在1250附近去多,止损放在1245下方,跌破将会继续回落到低点附近,到时会考验1235一线。美盘前反弹到1255上方可以空,顺四小时趋势做,止损放1260,止损顺势追多即可。



  操作建议:1250附近多,止损1245下方,止盈1260,1265,破位持有止损空;1255附近空,止损1260,止盈1250,1245,破位持有止损多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