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初现阶段性底部,但仍需非农确认

2018-07-05 10: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初现阶段性底部,但仍需非农确认

  投资是长跑,比拼先天条件,也比拼后天的锻炼,更比拼心态。当人人慢慢走的时候,你走快一些,就能赚取超额收益。当人人都很着急赚快钱的时候,你走慢一些,看得远一些,也能获得超额收益。资本市场相当多的投资人心态着急,如果你能够心态平和,从容应对,已经赢了一大半。

  黄金,中国央行本周承当金价的救命稻草。周二,最低跌至1237.6,美元对人民币冲破6.7,央行领导潘功胜、易纲接连发声力挺人民币,人民币快速反弹,打压美元,从而间接利好非美货币,黄金也因此出现快速反弹。截止周三欧盘最高反弹1261.08,幅度不算小,技术上看存在转势的可能性。如果此次真的转势,中国央行功不可没。周三美国独立日假期,周四开始短期的消息面密集,小非农adp,周五非农数据还有美联储会议纪要,我想,等到这些数据都出来之后,金价如果依然坚挺,说不定阶段性底部就真的出现了。

  多空情绪助手提示,周三多数散户看多并做多黄金,整体波动有限,不排除周四有个快速的下探洗掉散户。

  原油,上海油490上方构造上涨中继的概率大;美原油72.60是个分水岭,目前在上方构建多头中继。

  外汇,美元本周的下跌为非美提供了上涨动能。澳元、纽元可能在构造中期底部,一旦构造成功,潜力很大,未来数周可适当关注。非美货币的上涨需要依赖美元的下跌,如果美元重新走强,非美仍将受压。

  以上分析是个人的交易笔记,仅供交流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每个人对市场都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理解,并且只做自己熟悉的行情,绝不能人云亦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