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ADP周五非农先行军,黄金依托1253.5看涨无疑!

2018-07-05 11: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周三(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假期,美股和美债市场休市一天,市场成交清淡。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但黄金多头继续上攻,剑指1260关口,油价微涨。今日起市场火爆程度料逐步升级,率先出炉的“小非农”ADP和ISM非制造业PMI料为周五的非农数据提供指路明灯,更有卡尼、默克尔和特雷莎·梅等重磅人物接连登场,次日凌晨还将公布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美元能否实现王者归来,黄金的重大考验也在逼近。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周四(7月5日)18时在访问英格兰东北部时发表演讲,这场演讲被认为是重要的,因为距英国央行8月2日议息会议还有四周时间。若卡尼在演讲中释放鹰派论调,将拉升八月加息的概率以及推高英镑。当前据路透英国央行观察显示,英国央行在8月2日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7.37%。荷兰国际银行表示,与最近零售数据表现相似,昨日公布的英国服务业PMI同样录得不俗的表现,表明英国经济在二季度的表现将好于一季度。这增加了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确定性,该行认为除非数据出现突然且持续的下行趋势,否则8月加息是很有可能的。

  周四20:15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随后20:30将紧接着公布美国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45将公布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22:00还将公布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市场预期6月ADP新增就业18万人,高于前值的17.8万人,5月“小非农”不及预期的原因是劳动力市场供应紧张,导致美国雇主难以填补空缺岗位。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周三(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假期,这次的ADP就业数据公布被推迟。这让交易员没有多少时间对ADP数据做出反应,并为周五的非农报告做好准备。

  22:00公布的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是面向服务业的前瞻性数据,也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线索”。经济学家对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的预期小幅下滑,其从58.6降至58.3。此外,经济学家对美国ISM制造业PMI的预期达到60以上。这对美国经济来说是好消息,因为该数据反映了强劲的增长。ADP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在同一天公布可能对市场产生特殊的影响。此外,美国独立日假期意味着交易量可能很低,市场流动性可能低于平时。出乎意料的数据叠加低流动性可能会导致市场反应更强烈。

  周五(7月6日)凌晨02:00 美联储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在当时会议上美联储宣布加息,预计此次会议纪要将涉及美国在本次收紧周期内应制定多高的利率,以及对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之间日益加剧的争端、美元走强和收益率曲线趋平所带来的风险。笔者王权理财认为这些因素或将抑制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市场将从四方面关注会议纪要释放的信息:

  1:支撑美联储上调2018和2019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理由;

  2:贸易紧张局势给实际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的风险评估,以及需要关注的数据;

  3:对收益率曲线,以及可能出现倒挂的观点;

  4:如何看待近期通胀轨迹和出现通胀“超调”的可能性。

  7月5,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昨天欧盘小幅拉升,最高触及1260给出明显回撤,再加上早盘小幅上涨,多次触及1258,没有很强的上攻意识,亚盘保持观望思路,欧盘强弱是关键,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253.5。

  2:今日需要重点关注小非农ADP已经失业金数据和次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

  3:美元依旧低位盘整,近期做空美元就对了,即时美联储预期加息,实际加息还是问号,这不就是美联储一贯作风。利空出尽,利多,金价触底反弹。

  4:继续持有1240-1245中线多,1260减半仓,剩下仓位看1280-1300

  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4小时收取金针探底,依托1254有明显上攻意识,万万没有想到,多次冲击1260,没有得到实质性破位,难道在等晚间消息面洗礼,笔者王权理财认为,消息面洗礼最多一瞬间,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回撤继续多一次,再加上美元指数上行95明显有压制,笔者之前也说过,美元不可能一直上涨,欧元的存在就是制约美元,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连阳之后的回撤,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奇怪的是,上涨的走势,破高点就回撤,和之前那一波下探走势很相似,当所有人认为黄金要跌破1236的时候,就跟美联储12月份加息一样的道理,物极必反,黄金也不可能一直跌,美元也不可能一直涨,毕竟黄金是必需品,具备保值的效果,言归正传,小时线亚盘最高冲击1258,但是没有延续走高,而是走出2美金的回撤,今日1253.5很关键,笔者依旧还是看好短线回撤多,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62-126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5-1253.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1:继续持有1240-1245中线多,损1232,目标看1260,减半仓,剩下仓位看1280-1300,默认止盈1250(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53.5执行短多,损1249,目标看1262(短线)

  操作策略3:反抽1264执行短线空,损1268,目标看1255(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