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机构对赌散户慎入 黄金短期将迎过山车

2018-07-04 14:50: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一天拉升了22个点,这只是开端并不是代表着黄金的底部凸显,反弹之后立即就能反弹,这样的想法在黄金市场里面有一点单纯,高位1365的时候市场上大部分人都在唱1400的高位,可是1365停住了上涨步伐走回落,前后年内两次试探了1365的高位,下方是以1348为支撑位,来会宽幅震荡的交易日大概有50多个,大幅度的来回震荡扫盘可以说黄金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属性。凡是大行情来临之前,行情势必会多次消耗散户进场的单子,就像1348的空单我们之前几次进场也不理想,1348下来之后有无数次的反弹到1348上方清除上面的空单损位,这个并非人力能够控制。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想要拦住大家做多单或者是做空单,只是一个善意的提醒,既然大家能够看准方向,也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一点,做黄金总会有亏损的时候,甚至是连续亏损的现象,大家要守住的是自己的心态,外界因素虽然很多自己需要做选择,心态是逐渐升华的过程,时间长了见多了也就习惯了,虽然会有突兀可是得要学会马上调整自己。昨天跌倒1238开始,就不断有小股资金量买盘进入市场,正常情况下买盘基数都是以10为单位,昨天一整天的买入量都是以百为单位计数,时不时来一个一千多手的交易量,1236看来是市场的一个主心骨,毕竟是年内低位的存在。买盘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既然大家都在更疯买入那就买入吧,个人意向是宁可错过这波多头的利润,等待高位尝试放空单;的确来回操作理论上算下来比单边操作要强很多,可是来回操作真正操作起来的难度会很大,单边操作是最稳健的方式之一。

  昨日日线级别上收取了一根很长下影线的中阳柱,直接吞没了周一的实体阴柱,可是在此之前的12连阴短短两个交易日有一些反转的趋势,虽然多头有明显发力可是并不能说一举打垮了空头,反弹虽然有望可是我们不能大意,上周的做多相等反弹没曾想到这周才走出来。接下来如果日内连续收实体阳柱,那么黄金会破位去实现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金价快速的由空切换成为多头,MACD双线在昨天大幅上行带动下,目前快线逐步向慢线靠拢,绿能缩量加强。STO双线的金叉已经完成冲破超卖区,综合来看,有继续反弹再度收阳的机会,但还是需要做好突发的应对措施。下方第一支撑位1256.9,接着便是1252/50一线,跌破便能重新回到1240的时代;上方阻力位刷新高位习以为常,不过上方需要站稳1262才能去窥视1275的阻力位,目前来看难度比较大。日内的话建议大家在1256轻仓做多,上方1261附近轻仓做空,箱体运行来回操作。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61附近做空,止损1263,下看1256破位持有看1252附近;、

  下方1256再次试探不能破位可以反手做多,短线看到1259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16.13附近放空止损16.21,下看15.7附近的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