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市场送美金都不要,你想要什么?!

2018-07-04 13:40: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早盘黄金1254-55多到1260我们直接收5点!昨日中长单已于低位入场,当前具备见底条件,具体还看周五美联储和非农!

  昨天黄金暴涨,亮瞎了看空做空以及不断反弹空的人的眼!从上周开始我们就已经明确指出1240~36区域重要性,并且坚定的指出这里极有可能成为黄金的一个大底,这里就不必过多解说了,大家可以查看文章《致不断抄底的散户,黄金多头希望在哪里?》!在我们文章发出后,黄金并没有直接上涨,而是弱势下行;上周五一个小阳线直接被本周一一根中阴线毁掉,说实话也差点毁掉我们的多头!不过,我们最终依旧坚定信念,只要1240~36守住,多头就有春天;昨天连续发布多篇文章,明确的给出我们看好多头的观点;比如早晨的《黑色星期一,黄金守得住1236吗?》,下午的《定了,金银果断布置中长单!》,以及晚上的《黄金上涨将让空头颤抖,杜绝反弹做空!》。我们近乎疯狂的召唤,只为让你搭上黄金上涨的顺风车!我实在是有点想不通,你却为何执意看空黄金;在端午节期间,黄金大跌你本该做空大赚,而你偏偏进行了盲目的抄底,参见文章《深度解析黄金大跌本该大赚,你为何亏损惨重?》。

  而当黄金到了1240最为关键的区域,你却着了魔一样看空黄金,反弹空成了你的代名词;期望的1236破位没有到来,却等到了多头大涨1260!做空或者做多都是没错的,但上了1243-45再做空绝对是错误的,如果不止损并且反弹不断的空更是愚蠢的;正如我们所说黄金上涨将让空头颤抖,多头进行了强势逼空!市场上经常流传的一句话:黄金专治手游和不信邪!还有句话: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

  老杨一直很低调,因为酒香不怕巷子深!当全网都在叫嚣**连胜,但你赚了吗?美金没有到手一切就都是假的,你只不过是人家的陪衬!3个美金就喊着胜利,殊不知这样的连胜哪怕是10单,扣除手续费以及进场时间差,你能有10个点就算不错;但频繁的操作注定是过手有油,逐步吞噬你的本金,遇到昨天那样的一个暴涨就会让你一夜回到解放前!

  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连胜,并且每次入场收获都是较大的。本周不到3个交易日,周一首单黄金1248多失利之后;我们快速调整状态,晚间eurusd欧美1.1635以及最低点1.1600多这是第一胜,与此同时gbpusd镑美1.1325以及1.3100最低点多这是第二胜,usdchf美瑞0.9935-40空这是第三胜。昨日周二白银15.90多这是第四胜,黄金1240多这是第五胜,1247-8多这是第6胜,audusd澳美0.7335多这是第7胜,晚间原油75.0直接空这是第8胜!今天早上黄金1254-55直接多,这是第9胜;audusd澳美0.7395-0.7400多和油74.60空期待第十以及第十一胜!看到了没有,短短的2个交易日多一点就实现了将近10连胜。所以,连胜对于我们来说不费吹灰之力!

  



  亚洲盘黄金冲击1260遇阻,欧洲盘继续重点关注1260/62位置,在早盘分析我们已经强调,这里是前期小时图顶底转换点,关键位置;受压回落调整,上破将冲击1267以及1272位置!日内关注1250/51重点支撑,中阳线之后预计走多头修正,很难回落太多!因此,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空谨慎,不追涨!

  


  原油观点明确,昨天大起大落之后今天波动区间直接被限定了,晚间有eia数据,那亚欧盘估计就是个横盘!上方75.0/30压力,不能破,破了不知道去哪里,下方73.0日内重点!操作上75压制下逢高做空,做多在等回撤73参与,中间位置则观望,更不能追单!

  


  美元指数日线大阴线后上影小阳线然后小阴线,看跌依旧,已经触及94.40位置,短线反弹,不过整体看美元指数继续回落!日内关注94.70压力,进一步95.0,不过很大可能被压制在94.70之下;关注94.40破位情况,下破看回落94.0区域!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你自己看看下面,这应该有多少连胜!!!

  


  昨日欧美1.1605多以及镑美1.3100多到位,整体收130余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