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黄金昨日明确送于大家反转、今日区间1252至1263/67

2018-07-04 14:33: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讲出平生对待实盘建议者与操作者的故事,对的住自己从业近20年的经历!大家在看到此文5个交易日翻二倍的交易单具体到财视动态去额实!

  7.4日黄金直播:

  黄金已经从昨天明确提示送于大家反转星号,上涨从1238到此时已经是22点美元/盎司,到底跟你有多大关系?原油从6.22号反转以来已经连续干多9连胜了跟你有什么关系?就如我上面文章中所写你自律了多少?执行了多少!多一个二个订阅,来多少客户健言说句实话,跟我收入没有什么多大关系,人最终靠的是自我战胜力,与和那个人作伴才能找到出路!

  健言已知黄金回测13天(13妹)快要来拥抱,就从28号入金二万,到今天不到5个工作日做到翻了2倍!用心走进K您有几分?

  下面来谈谈对待我昨天从1239多上以来,一直到1255平了多单三分之二留小部分多单,再次1255入空,当时建议挂盈1250,可动态告诉我下探极态有限,且不谈昨晚上又有多少建议者提前入空的损了多少,以保隔夜安全性再及时告诉大家1253至1252.5收割1255,一直陪着K线到凌晨5点再送出1250至1249去干多后,我睡去了,但我醒来后既然个别还未平1255空单收割,作为我真实的建议者与实盘参与者自己且在不优的价格下1253.18干空都有少赚也已收割,可你执行力执行了吗?可你留住1239多单部分了吗?你真的对的起老师与你整夜的陪伴?你真的对的起K线了吗?走近K线了吗?真实的事故一直在不断的发生,健言讲出发生的故事!对的起自己平生20年的从业经历!望大家引以为戒!伯乐是欣赏自律自控的人!用心读懂K线!

  好了谈今日黄金看法;

  7.4黄金:形成已经在昨天明确反转,从昨天1239多单捂到1255平了三分之一多单,捂住三分一多单,1255小空保守在1253/52.5平空,早盘1250没干上多单,日内波在1252至1260/63之间,从昨天开始永远保持多之心必须有新的对形成认识,日内在回测1255/57一带必须再加多,损抬1250全面保护下方多单!再上看1260/65!

  



  
 7.3晚间直播:

  黄金今日在1238至1239全面布局开启!到1255附近已收割16美元,留三分一多单,1255反手短空已稳妥在1252.5收割

  7/3早盘黄金:四小时反转多头软件已发出星号黄金全面1238至1239现价实盘介入多头,今日再见托地中阳拨,

  1255附近平半!到1255附近再平余下留三分一多单中线……

  回顾周一7.2日原油今日又出击3次多单,早盘在73.4多、回探73.13附近再加多,收割于74/74.2附近,晚间73.5下方又果断出击,再次收割在74.3附近,余下上周三70.30实盘现价多单中线76.45、长线80/85给健言让您捂紧了,周一3单多单直接收获34美元!原油从上周三开始已8连胜多单加上差价捕捉(800)点(80)美元左右大家有目共睹!7.2晚间镑美:1.3100附近多上成功在1.3145收割,获4美元!

  7/3黄金今日看法:从6月15日拐头向下突破以来时间刚好形成了13天(13妹),时间窗口与技术日线已到超卖区域,今日中线机会将形成,大家准备好筹码的布局,出现此位先布局10%仓位!来日确认后大家再作加仓!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历史的一刻健言陪伴着大家! 

  活动公告:

  订阅一季送一个月活动!!!一次性订阅季度送一个月帮助你建立中长线仓位管理与每日短线结合!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