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底部初现,1240抄底恰到好处

2018-07-04 13: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如期强阳拉升,1236的低点位置和我预期的一样,很重要,也守住了防线,而且,昨天黄金的拉升也很给力,一切都在预判之中,一切都在掌握之中,1240的抄底多单目前已经获利近20个点,这仅仅是开始,接下来,黄金预计还将有反复测底或者筑底的过程,等待确认的机会或者二次探底的机会,进行多单补仓。做中线,不要急,不要想着一两天就能获利,那不叫做中线,没有战略眼光和格局,就不要想着发大财,有多大胸怀和格局,才能做多大的事,一次战略布局的成功,决定的是一年的利润,也是一次翻倍之旅。所以,请所有的跟随者,保持好心态,安排好自己的仓位和资金,打好翻身仗。

  黄金已经初步形成了见底格局,接下来,将有筑底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确认的过程,也是择机补仓的过程。1260上方短期不可追高,还是按照筑底震荡对待。中长线操作思路上,昨天的1240抄底多继续持有不变,后续加仓等我通知。中长线思路上,保持看涨不变。

  日内短线方面,1260上方随时有展开回撤的可能性,所以短线1260上方不做任何追多。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回测触及支撑附近短多跟进,短期的强压位置还是1260——1272区域,这个区域内预计还将有一轮回撤或下跌过程。冲高至1260上方择高短线空为主。所以短线操作思路上,1250或下方低多为主,1260上方短线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走了一波过山车,冲高后大幅回落再冲高,这种洗盘的走势,对方向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今天的走势就比较关键,走了回撤之后再冲高,就不宜盲目追高,若日内不能破高,接下来走回落的概率就比较大,加上今晚将有EIA数据公布。白盘预计波动不大,日内白盘重点关注价格能否站上75一线,若不能站上75,走二次回落的概率就很大。日内支撑重点关注74.2一线,强压75——75.3区域内白盘若上不去,短线方面,晚间就择高做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