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瑞典突发枪击案最新消息:多人卷入枪击事件 避险再起黄金反弹最大功臣是?

2018-07-04 09:13: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瑞典突发枪击案最新消息:造成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轻伤。报道,瑞典城市厄勒布鲁市发生枪击案,事发地距离首都斯德哥尔摩200公里。枪手为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有目击者指出,多人卷入了这次枪击事件。昨日黄金多头绝地反击,金价自日内低点1237.32美元V型反弹,大涨超10美元重新夺回1250美元关口。有分析指出,周二中国央行接连喊话稳汇率,人民币上演逆转,而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推动黄金反弹的“大功臣”。

  

瑞典突发枪击案最新消息:多人卷入枪击事件 避险再起黄金反弹最大功臣是?


  瑞典突发枪击案致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报道,瑞典城市厄勒布鲁市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轻伤。警方表示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还没有拘捕任何个人。警方还称,3名男子因枪伤送医,其中2人年龄都是20岁,第3名伤者身份目前还没确认。

  枪手为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有目击者指出,多人卷入了这次枪击事件。

  人民币大逆转,黄金多头终于扬眉吐气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说,美元周二的疲软“表明投资者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关键事件之前获利了结”。这些事件包括,英国周三服务业PMI、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美国非农报告。美元走软给金价提供支撑。

  渣打私人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rivate Bank)驻伦敦首席投资官Alexis Calla说道:“我们依然长期看跌美元。我们的观点仍然是,当前的短期修正反弹将见顶,美元将重新确立其长期结构性下跌。”渣打银行相信,美元将很快失去支撑,原因在于全球经济增长和实际利率之间的差距将会缩小,这将导致各国央行开始共同实施政策正常化,并提高利率。此外,人们将重新关注美国的“双赤字”问题,许多分析师经常提到,“双赤字”对美元构成长期不利影响。

  此外,7月3日,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副行长潘功胜两度发声,谈及汇率波动。这引发在岸、离岸人民币“绝地反击”。

  当日上午央行副行长、国家外管局局长潘功胜在出席港交所“债券通”周年活动时表示,中国有信心让人民币在合理区间保持稳定。这是人民币近期贬值以来央行官员首次对人民币表态。

  当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挂出易纲行长就近期外汇市场情况接受记者采访的文章。易纲表示,近期外汇市场出现了一些波动,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主要是受美元走强和外部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有些顺周期的行为。

  外汇市场在央行行长讲话后,出现了明显的反应,离岸市场的人民币出现较为明显的升值,从6.71升值回到了6.66左右,且较日内低位6.73爆拉超过700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