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已跌破6.7关口 人民币贬值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2018-07-03 15:34: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今日,人民币汇率继续开启贬值模式,中国央行今日将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设定为6.6497,中间价下调340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现已跌破6.7关口。那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这样的疯狂式跳水,对黄金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已跌破6.7关口 人民币贬值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7月2日16点30分,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日盘收盘逼近6.65关口,收于6.6490,为2017年10月30日以来新低,单日跌幅近300点;之后夜盘交易中,人民币对美元继续走跌,23点30分收于6.6685,创2017年8月25日以来最弱水平。受前一交易日美元指数走强影响,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大幅下跌,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随之下调。

  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低开高走,微幅上行,滞涨于1242.98美元/盎司后,震荡下行,止跌于1237.60美元/盎司后,再次回升,整体维持在区间内横盘震荡。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上午再跌超400点

  昨晚21点30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69关口,刷新去年10月来新低,日内跌约550点。

  今天人民币汇率行情开局很差,中间价下调340点,在岸行情直接跳空贬值。开局差的原因应该是昨日在岸、离岸跌幅较大,今日市场存在恐慌情绪。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已跌破6.7关口 人民币贬值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今天中午,离岸人民币在半小时内接连跌破6.70、6.71、6.72、6.73关口,至6.7333,跌幅超400点,创2017年8月7日以来新低。截止目前已跌破6.7关口。

  面对连续下跌的人民币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在“债券通一周年论坛”现场表示,目前中国基本面强劲,经济具有韧性,外汇储备充足,有许多汇率工具,有信心让人民币在合理区间保持稳定。

  对于人民币的贬值,国内的专业人士认为,从根本上来说这是由基本面与预期因素决定的,而非中国央行主动实施的贬值策略。进入2018年以来,由于市场上出现了人民币兑美元的双向波动预期,有关证据显示,中国央行的确降低了对外汇市场的日常干预,甚至降低了逆周期因子的使用频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