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6.30-7.1周评黄金一周总结及下周分析

2018-06-30 21:43: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的行情,跌的惨无人道,四天连阴,跌破了1250,一直到周五才有了小幅的反弹,日线收阳。从消息面来看,有些消息是有利于黄金的避险的,包括以色列对叙利亚导*袭击,伊朗下令重启核试验,外加全球贸易战等等,但是上周这些避险消息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刺激,很明显,上周的行情一直运行在空头趋势压制下,做多动能不足,不具备能力推动行情实现反转。不过恒金一直坚定的认为,掩盖在黄金的这波下跌趋势中,多头也是蠢蠢欲动,等待爆发。迟早有一天,多头会揭竿而起,扭转趋势。之所以这么认为,原因有几点:第一,消息面避险频发,黄金不为所动,这很明显不正常,这种避险情绪累积起来肯定会有波释放。第二,加息过后,利空出尽。美指上涨一波之后也在发生回调。第三,技术面,日线随机指标严重超卖,存在反弹修复需求。第四,跌破1250之后,空头累积暴利,存在获利了结。因此,我的中长期观点是看涨黄金,看多头爆发。

  黄金后市分析:

  周五下跌到1245一线反弹收阳,单凭周五的一根阳线,还不足以下结论定义黄金的反转到来,还需要更多的信号支撑金价的反转。现在也不能确定这波下跌到底何时结束,哪里是底部,只有行情走出来之后才能确定底部位置。不过跌到现在,可以说,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了,慢慢的,黄金要转向上涨了。正所谓跌幅有多深,上涨就有多大。这一波下跌的幅度已经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因此我可以肯定上涨的幅度也会超出我的预料,从长远来看,金价下一波反弹上1400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多头被套的我建议大家坚持一下,多头的春天不久就会到来了。下周,又是新的一月的开始,非农行情将在下周五上演,我想下周应该会有一波多头情绪的释放了。下周五的非农之战,我认为也会给未来的走势指明方向,让局势变得明朗。而现在黄金的短线操作,就是给黄金定义好一个区间,维持震荡操作。就像周五,我的操作思路就是就是在1255附近做空,1245附近做多,这种思路恰好吻合了行情的震荡走势,多空都赚。因为行情跌倒1250下,我认为接下来会是震荡筑底的走势,因此定义好区间操作是最好的思路,下周一短线首先锁定1245-1258区间操作,1245上方做多,1258轻仓做空带好止损,因为本人中长线看多,做空个人感觉目前风险比较大,所以建议最好多做多,少做空。

  黄金技术解析:

  自金价在年初回踩1236低点后疯狂冲高1365区域,并在此区域构造横向走势波动顶部。不排除这是一次中期顶部。历经4个月的整理后千三点位一破,空头发力不止,连续跌破斐波那契85-60-50等支撑。现在调整幅度已经达到6个月的周期,市场不会一根筋的下,这是基本常识。有的人有技术,但没有常识,笔者认为技术与常识是同样举足轻重的。当金价已经跌落100美金幅度以上的时候,并且在1250附近左右的低位的时候,这时候就不可以过分看空,这个时候极容易出现报复性上涨。持续不断的下跌,已经临近支撑。价格目前没有完全止跌,但预计空间不大,上方价格恒金建议关注1260,只要价格站稳1260后便代表止跌会走回升路线。而上方最新的5日线阻力在1255,10日线阻力1263。下周技术点位关注这2个区域,只要站稳,金价便可以回升反弹。目标80-1310附近。4小时线看来,价格跌落1250后MACD开始缩量,价格周五放量上涨,周五最高录取1255.2高点。下周回踩1248区域做多,上方阻力1255突破后便会靠近1261附近区域,61附近区域是一次短线做空的点位。金价这轮走势看一波反弹。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