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6.29黄金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继续跌跌不休

2018-06-29 10:28: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和昨日的做单情况,实际最近一周的早晚点评都和无趣,关注我的人应该都知道,基本都是同样的语气,而且行情也是同样的阶梯式阴跌行情,昨日黄金开盘于1252一线,亚盘时段冲高不破前期低点转化的压力同时也是大阴线顶端的位置1254附近后承压下行,亚盘午盘时段再次刷新新低,行情于欧盘时段借助美元双顶回落迎来一波反弹调整机会,最高再次在美盘开盘前试探到1254一线,整个美盘时段行情一路阴跌,最终于尾盘时段再次刷新年内低点,最低试探到1245.8一线的点位,那么再回顾一下我们昨日的做单情况,昨日我们这边给出的建议是反弹1255-1256附近操作空单,等了一天,没有给到机会,昨天整天没有开仓,比较可惜!今日早盘到公司后吴广超这边是直接给到大家1249.5-1250.5区间的空单建议,目前依旧是在等点位中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老生常谈,黄金近期的阶梯式震荡下跌的趋势不变,目前上方第一压力位置在前期低点1251-1252附近的点位,第二压力位置在昨天的起跌点也是前期的低点1255附近的点位,另外从基本面上来看,目前也没有足够维持黄金上涨的消息面出现,第一个黄金目前避险光环已消失,哪怕贸易战等影响也只是为了加强和巩固美元在国际的地位而已,资金都是涌入美元美债,目前美元成为最佳避险途径,那么反而出现避险消息面比如贸易战比如退欧等消息的时候,我们看到黄金往往就是加速下跌,黄金想要开启多头,必须伴随着美元的真正走弱才行,同时技术面上需要有一波加速探底的走势形成!在没有这些信号之前,我们不断的反弹做空就行! 3.我再给大家讲一下我近期的思路和对大家的意见,我这边的思路是1236-1240前期低点百分百不是底部,因为给到大家这个点位的时候,市场上绝对会有非常大一部分人选择在去年低点也是上一波起涨点附近来继续抄底多单,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个地方是不可能让散户抄底成功的,那么如果一旦试探到这一线,必然会出现击穿或者实体下破的行情,市场上基本没有抄底的声音出现之时才是行情反转之日,在击穿1236-1240一线的支撑位置之后,下方我这边肉眼可见的支撑位置在1216-1210区域,如果下个月能见到这一线的位置,我会尝试开始布局,其余位置一律不布!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52,1256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43,1236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反弹见到1249.5-1250.5直接空,止损1256,目标下看1245-1243即可,今日第一次刷新新低见到1243.8可以轻仓操作一个多单,止损1238.8,目标看5美金短线反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