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54空耐心持有,磅日144.6下空不变!原油73开多!

2018-06-29 08:33: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喜欢逆势交易的朋友,心中都有英雄主义的情怀,偶尔的一次逆势抄底成功会满足那一丢丢的快感,沉浸在自己很牛逼的意境中无法自拔,从而忘却了逆势抄底扛单的痛苦和持仓的艰辛,被损无数次或者是面料着爆仓的风险换来的盈利最终却在趋势确认反转后心灵备受摧残中赚了一点点就跑了!

  因为猛哥见过太多这样的大侠,所以我们懂得顺势交易的关键性,任何底部的诞生绝不是市场呼吁出来的,守住关键支撑破位空头防守后的多头才是甜美的点心,空头防守下的任何抄底注定将是毒果!弱势下跌格局中底部的最大特征是空头快速的下探后强势的反抽,其目的很明确:诱空杀多!当抄底的声音逐步平息的时候才是底部到来的时候!

  



  黄金:周三的高点1262空,周四的高点1254空,不是出现了高点我们才空,而是我们空了就是高点,这就是实力,昨日市场下跌虽然不大,最低在凌晨触及1246位置,但目前并无企稳迹象,而下方作为前期盘中低点1236和实体1240以及月线级别1046-1122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230-40区域,所以空头进入到1230-40区域后需要谨慎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耐心持有昨日1254的空,迹象向1240区域看齐!

  


  原油:昨日给出72.2的多头进攻位置现在看来又是盘中最低点,而隔夜特朗普再度强势发言禁止全世界进口伊朗的石油,此言一出,前高多次测试的阻力73关口破位,对于那些没有把握住多单的朋友们,果断给出73.2的追多策略看起来很激进但绝对是明智的,因为73作为关键阻力点破位后还不追你在等什么?最终测试到74,盘尾获利5美金离场就是最好的解释!而今日盘面很显然73关口阻力破位后顶底转换为支撑是继续开多的机会!上方不要去寻找阻力,月线级别阻力在76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73继续多,损72.5,利润待定!

  


  磅日:145.3公开给空的时候很多人反对不理解,昨日触及143.7应该可以为猛哥正名了!盘中145.3公开空,跌破前低后反抽144.5-6间加仓空也是公开的,如果没有跟上请在自己身上找问题!而目前短周期下降通道完整,144.6作为阻力也是空头防守,迹象看跌至前低的目标未变!

  具体交易策略:

  1:144.6下继续空,预期目标看143区域!

  


  欧磅:如图多头打破下降通道后在昨日市场中再度强势破位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阻力0.8840,所以回撤0.8840开多是肯定的,而这一策略同样是完全公开的,现在进场也不迟,耐心等待吧,结果会告诉大家猛哥的实力绝对不是吹的!目标向前高看齐也是上升通道阻力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0.884位置的多耐心持有!让利润来证明猛哥又多牛!

  美国再下“通牒”!要求世界所有国家禁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原油一飞冲天,打破了73关口后直接追多斩获利润5美金离场!

  


  


  早盘欧加1.5488的空传来1.5370止盈12美金的捷报后,欧盘时段再度传来美瑞0.9927多点到位目标0.9990止盈的捷报!

  


  这就是实力,不需要情怀,不需要渲染,不需要铺垫,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要让大家看到外汇交易只要用对了方法,把握好仓位,控制好风险,盈利应该和呼吸一样自然而轻松!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