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6.29早评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6-29 08: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行情,黄金最终还是没有能守住1250一线,直接跌破,最低在1245才小幅反弹。1250破了,空头再次取得重大胜利,成功击穿多头的关键防线,下一步空头是乘胜追击还是获利了结,这个比较关键。昨晚的GDP以及初请数据表现利多黄金,但是并没有迎来上涨,反而下跌到1250下方,金价跌破1250之后,从技术面来看,也有超跌反弹的需求,因此金价走反弹,合情合理,今日重点就是看反弹的幅度有多大,行情是否会就此探底回升。1245是不是底部我不知道,但是我坚决认为,金价跌破1250之后,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了,因此我的建议是1245附近低位做多,看反弹一波之后高位再来反手空!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上看随着前期的连续下跌,价格再次下破新低,布林开口发散,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MA各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各指标表现弱势,四小时线保持下行通道,逐步走低,技术上整体短线表现震荡偏弱形态。但金价的避险功能受到美债收益率上涨的抑制,自1375以来已经下跌超过100个点,短线需要提防超跌反弹,目前小时图分别在1255-1258以及1240-1245形成阻力和支撑点,操作上不可盲目追空,触及低位支撑可适当看反弹。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