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黄金命悬1240一线,空头继续承压下行

2018-06-29 08: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黄金阶梯式下行依旧在延续,日线呈现4连阴,都是略带下影的阴柱,即便今日不看盘,那么也大概能预测到今日收盘的形态,走势是如此的规律,若这样的行情依旧把握不好,那基本就告别这个市场了。本周行情都是亚盘下跌,欧盘小幅反弹到前一日支撑位,之后再遇阻回落。日内短线基本都是维持这样的思路去把握,更重要的是笔者周一在1270附近给出中线空,1260一定不是近期底部,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最终还是看1246附近区域,目前来看已经完美到达目标点位。而这一波空头趋势并没有走完,周五可能会维持一个小区域波幅,即便反弹力度也不会很大,因为下月初还会出现探底,反弹的最早时间也得等到下月初刷新低点之后才有望实现。其余时间一律维持空头思路不变。

  短线来看,价格最低试探了1245附近,而前期一直强调的都是这一点位的支撑,这是前期1365下跌以来重要支撑,并且是周线M顶的颈线位。价格首次触及走出了小幅反弹,一旦跌破1240区域,下方空间依旧不小。加上今日是周线和月线的的收官日,收大阴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下周初会惯性刷新低点,不建议做任何一张多单,行情走势非常明确,只需要等待反弹介入空单即可,今日不跌持有下周问题也不大。今日操作建议反弹1253附近空即可。

  原油:近期走势有点意思,一个跌入深渊,一个高歌猛进。曾经多少有点关联,如今大难临头各自飞。主要有几点原因利多油价,1:市场关注的OPEC最终结果小幅增产。2:本周数据API和EIA都是大幅爆减。3:美国方面制裁伊朗,阻止伊朗与其他国家进行原油交易。几点因素综合起来导致近两周原油暴涨10个点。成为近年来最大涨幅。而在交易上来说,不要以为价格够高了就去放空,这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投资不是想当然,没有明确的依据和信息抄底抄顶,基本以失败告终。我们需要做的非常明确,顺势而为,价格还有高点出现。技术上非常明确,日线连阳上攻,价格以突破布林上轨在运行,虽然短线上又背离的情况,但是回调的力度会非常有限,最终还是将会冲高。昨日给出的72附近多,完美看至73上方,日线继续踩着布林上轨冲高,预计今日会继续走出一波上涨趋势,今日建议原油回落73附近多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53附近做空,止损1257 目标看1243-1240

  2:原油回落73附近多,止损72.56  目标看74-74.3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