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6.29黄金行情关键点已到,多空看法参考

2018-06-29 08: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磨磨蹭蹭的还是到了1248了。离前几天给的到低点1245已经不远了。一直以为要一个星期以上上能到,那位置就是1240了,结果才几天就到了,那么现在的位置就止是1245了。这么一直慢慢的阴跌下来,虽然有预料到,但是没敢强行上车,反弹力度实在太小了,这两天一直想找机会进场,一直没找到。

  



  1,相信这么跌下来,已经没多少会再去抄底了,但是我要提醒的是上行趋势线支撑要到了,今天的位置大概是1235、1236一线。理当会有支撑,日线,周线级别的支撑还是有效果的。

  2,KD日线已经到了超卖区,瀑布线日线周线乖离是日趋严重了,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也许在趋势线附近,也许就在通道的下沿,个人倾向趋势线附近会可能更大,通道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即使出现了反弹,即使到1280,我也认为是止损反弹。

  3,现在这个行情即使有反弹,也只能定位反弹,不是反转,实在看不出哪里有反转的迹象,想抄底就直说心理因素使然,这个是交易过程的大忌啊,我也免不了这个,但是这几天我一直提醒自己,宁可不交易,不去抄底。

  4,讲这么多,也不是要大家现在就直接把空追进去,最好的做法还是等趋势线破掉等反弹再做,但是要日线破掉站稳下方,这点要注意,大周期的支撑,很容易虚破被当成突破,看准了在做。

  5,上方套单的还是重点关注突破情况,下去再追单锁,不要在趋势线上方锁,有可能会出现天地锁,不建议,越到重要的地位,越要注意,重点位置还是等突破了再去做,比较靠谱。

  周五了,点位有到了关键位置了,慎重点,如果没套单之类的,没把握的就不要操作,套单日子不好受,很多套单朋友跟我说晚上都睡不着觉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