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与普京会晤定了!欧盟峰会开幕默克尔危机时刻 黄金走势有大麻烦

2018-06-28 10:03: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与普京会晤时间和地点定了!美俄双方27日已经就举行领导人峰会达成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峰会可能会在7月11日至12日的北约峰会之后举行,地点则可能会选在赫尔辛基。据报道,特朗普还透露,他与普京会谈的主要议题是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6月28日至29日,欧盟夏季峰会将在布鲁塞尔召开,这成为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本周的关注焦点。默克尔已被下“最后通牒”,要求必须在6月底前在欧盟范围内达成一项严格管控难民的解决方案,否则便会马上驱逐一批“非法入境”的难民。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下挫,逼近1250关口,技术面恶化令多头节节退败。

  

特朗普与普京会晤定了!欧盟峰会开幕默克尔危机时刻 黄金走势有大麻烦


  特朗普与普京会晤时间地点定了!7月中旬在赫尔辛基举行

  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到访的美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路透社此前报道,会晤结束后,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俄美双方已达成共识,普京与特朗普将在一个让对双方来说都方便的第三国进行会晤,时间和地点将在28日正式公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还称,乌沙科夫当天表示,“(俄美)双方早就在通过非公开渠道讨论这个问题,已就举行峰会达成协议,连时间和地点也已商定。”他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这次会晤将持续几个小时,两人将举行面对面会谈,并会发表媒体声明。

  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俄美峰会可能会在7月11日至12日的北约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之后举行,地点则可能会选在赫尔辛基。

  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之后,因为“通俄门”和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等事件的影响,他与普京的会晤也广受关注。此前,两人已经在两个多边场合有过接触。2017年7月7日,普京与特朗普在德国汉堡参加G20峰会期间举行首次正式会晤。同年11月11日,在越南岘港参加APEC会议期间,普京与特朗普在领导人合影前举行了一次非正式的交谈。

  “特普会”为什么选在芬兰赫尔辛基?

  虽然“特普会”的细节目前都还没有白纸黑字最终确定,但克里姆林宫27日表示,俄美双方已经达成共识,普京和特朗普将在第三方国家进行会晤。一位熟悉此事的白宫人士更是直接表示:“所有人都在按照会面将在赫尔辛基举行准备着。”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认为,赫尔辛基将满足普京对会面地点足够中立、距离又不远的要求。毕竟作为世界杯东道主国家的领导人,普京还得在7月15日的决赛前赶回家。

  根据分析,芬兰与俄罗斯相邻,在冷战期间是中立国,目前也不是北约成员国。而且芬兰温和保守派总统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和普京的关系向来不错。除此之外,赫尔辛基还能给“特普会”提供美俄关系历史的背景音。 1975年,美国前总统福特前往芬兰首都,签订了《赫尔辛基协议》,承诺改善美国和苏联的关系。1990年,时任美国总统老布什也曾在赫尔辛基,同当时的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会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