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看空不急追进 原油顺势空头跟进

2018-06-26 11: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贸易战发展演变依旧让整个市场倍感忧虑,然而具备避险属性的品种都未能从中获得有效的支撑,这期间包括美元指数,唯有日元一枝独秀。隔日晚盘时段美国股市开盘即大跌,之后受美国总统首席贸易顾问的讲话提振才得以止跌。不过贸易战局势让美元已显疲态,倘若贸易争端持续下去,美元也将走上贬值道路。

  美元回撤,股市大跌,黄金丝毫未见反弹!这或许就是近几日扩大投资者的疑虑。美元自上周四盘中触高后承压,此后连续几日包括今早间仍维持着下探,但是黄金并未受其影响而上涨,这也足矣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面临的下行风险犹存,短时间内没有基本面的有效支撑,恐难见大的反弹。

  无视美元调整,不惧贸易战影响,眼下弱势发展中的黄金已是毋庸置疑。上周盘中金价创出1261美元低点位置,此后有所企稳反弹,但仅仅只是企稳,因为截止到昨日盘的反弹都未能收过在1270美元上方,足见多头的发力,一旦1260关口被跌破,空头势必将拉大运行空间,因此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整体上还是空头为主。

  



  黄金:隔日价格反弹1272美元后便承压下行,盘中触低1264美元且最终收于此位附近。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稍长的小阴住,实体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态势,日线方面来看明显的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隔夜美盘开始价格自1270美元附近回撤,后夜在弱势慢跌中连续录得多根阴K排列,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布林下轨上方运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4小时同样表现弱势,但力度有所减缓。由于当前价处于较低位置,追入后的利润空间看不大,最好待反弹1270附近或上方后介入做空更为稳妥。

  


  原油:先反弹,后下跌,最终触及68下方,隔日盘的走势完全处在我们早前的预期内。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小阴住,倘若今日在此基础上继续收阴,那么69上的压力就可确认,从各周期均线排列来看,多头势能势能已在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布林整体维持缩口,日线整体倾向看空。

  4小时方面,隔夜价格回撤到目前为止一直维持短期均线下方运行,K线远离长周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同样维持看空。今日油价在昨日盘回撤指引下还得顺势看空,因为上周五强势上涨后的再涨动能尽失,所以交易就得采取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黄金策略:

  1:1272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2

  原油策略:

  1:68.8做空,止损69.3,目标67.3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