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再埋金市炸弹!美欧大危机 能否“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2018-06-25 14:37: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移民议题分歧扩大,欧盟16国召开紧急会谈弥补裂痕。据报道,欧盟决定召开紧急会谈,希望赶在28至29日的正式高峰会登场前,扫除各国芥蒂。6月24日,欧盟召开移民峰会。法国总统马克龙称,由于移民问题,欧盟面临政治危机。移民问题成为美欧共同面对的大危机。据报道,特朗普呼吁立即将非法移民驱逐出境,他称,不(需要)经过法官或者法庭审理。特朗普发言招致新一轮的谴责抗议。此外特朗普出尔反尔延长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再引发朝鲜半岛局势动荡。不知特朗普什么时候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美欧大危机!特朗普再埋金市炸弹!能否“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大危机!移民问题成美欧“痛点”,欧盟16国召开紧急会谈

  据报道,欧盟16个成员国领袖24日抵达布鲁塞尔,就移民问题进行紧急会谈。除了意在修补因分摊收容移民所引发的裂痕,也希望表达对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支持。

  德国总理默克尔受到执政联盟伙伴施压,要求她紧缩对提供庇护的宽容立场。由于反移民的4个东欧成员国未出席会谈,默克尔和其他国家领袖刻意淡化达成全欧盟移民协议的指望,表示规模较小的临时协议可能是唯一的出路。

    默克尔抵达会谈现场时表示:“会谈的重点是保护外围边界,还有如何减少前往欧洲的非法移民人数。”

  28个欧盟国家可以进行合作,或者是几个想要一起前进的国家进行合作。我们需要与欧盟外部的第三方国家进行合作来阻止移民的进入。需要在外部边境保护上投资更多,要更灵活地解决二级移民流入问题。

  此外,欧盟已出现内部紧张情势升高的迹象。法国总统马克龙23日指出,对于拒绝履行义务接纳寻求政治庇护者的国家,应削减他们所享有的欧盟福利。

  此前,特朗普撤回“零容忍”政策。“零容忍”政策是美国司法部今年4月宣布的一项非法移民新政,根据该政策,无论是否拖家带口,所有非法入境的美国人都会被起诉。数据显示,5月到6月期间,已有2342名儿童被迫与到美国申请避难的父母分开。

    但据报道,特朗普再变卦,呼吁立即将非法移民驱逐出境,他称,不(需要)经过法官或者法庭审理。其发言招致新一轮的谴责抗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