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此举令特朗普再次“暴怒”,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2018-06-26 10:48: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此举令特朗普再次“暴怒”,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黄金消息面:上周全球贸易摩擦继续升级,特朗普再次挥舞关税大棒,全球市场跌声一片,尽管如此,避险情绪升温却令投资者涌向美元,黄金避险光环不在。并且欧盟宣布将从本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此举令特朗普再次“暴怒”,上周五发推文威胁对欧盟汽车征收20%关税。

  朱雨启认为如果仅仅是征钢铝关税,涉及到的规模并不大,对欧洲经济不足以构成全面的影响。但如果扩展到汽车等领域,就会给欧洲经济造成沉重打击。所以朱雨启觉得与钢铝关税相比较,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加征汽车关税恐怕才是真正的“超级大招”。贸易战的紧张升级,市场不确定性加剧,但金价仍未能获得需求提振,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

  本周欧美将发布诸多重磅数据,包括欧元区通胀、美国GDP和美联储最偏爱通胀数据,许多欧美央行大佬将发表讲话,除此之外,本周欧盟峰会势必也会引发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当然,投资者还将聚焦贸易战的最新发展。市场上的任何消息都可能影响市场的走势,所以我们实时同步跟进,与大家分享并解析消息。但是操作上要时刻保持谨慎,避免发生意外状况!

  原油方面:原油我们还是要重点关注欧佩克于非欧佩克召开的会议。虽说OPEC拨云见日增产达成书面协定同意增产。但是我们要关注增产协议的执行细节。如果欧佩克会议最后以混乱结束,那么沙特将直接打开产量阀门,随后其他产油国也会跟上,释放出远超过市场需要的原油。如今达成协议其实是给放松原油产量限制这一过程带来了些许秩序。

  黄金区间整理,后市如何操作?

  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反弹上涨的趋势行情中,K线结构上黄金自1365下跌以来至上周四低点1261,跌了近104美金,有反弹上涨的需求,然黄金自创了这波下挫低点1261后,并没有一如既往的破位下挫,而是就此依托下方强支撑1260支撑一线展开反弹修正,目前来看此线支撑有效,后市是否依托此线走一波反转大幅上涨还需盘中进一步确认,均线上金价短线受阻MA30,下方受MA20支撑且MA5拐头向上有与MA20粘合交叉形成均线金叉的趋势,短线下方支撑强劲,预计即使日内回撤整理空间也有限,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以及高度,上方关注1272/1275阻力,指标上KDJ拐头向上释放回调整理信号,暂时未形成死叉,但回调整理信号明显,回撤就是给布局进场的机会,下方重中之重的仍是关注1260一线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由缩量再度放量,快慢线自低位金叉出现后持续保持开后向上发散的趋势,所以短线有延续反弹上涨趋势。

  朱雨启个人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短线虽受下方1260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上朱雨启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即在1261附近做多,1270附近做空,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2一线阻力。操作时设好止盈止损,防止行情有突发事件!具体建议如下:

  1、建议反弹127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78,止盈1265附近即可

  2、建议激进者可现价1269.76直接空,止损默认,止盈1265附近不变

  3、建议回落1264附近可以做多,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

  昨日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行情一直处于1262—1271区间整理之间,多空起伏不断。挺多投资者朋友觉得震荡行情不好做单。但朱雨启不这么觉得,昨天朱雨启就带学员在1266一线布局多单小赚出局。并且之前就在朋.友.圈更新了操作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行情的变化无常,让很多人把握不住,即使把握住了行情也抓不住单子!朱雨启认为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为什么把握不住单子,因为你们操作频繁,重仓下单,获利一两个点就出,盈利却少得可怜,时间精力也花了,却弄得心力交瘁。要是再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所以单子在精不在多,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所以朱雨启带实盘客户布局的不多,但收益却是相当可观的。

  欧佩克“增产”协议达成,原油为什么暴涨?

  国际油价周五盘中暴力拉升,美油涨幅超过4%,布油涨幅也接近3%,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的增产幅度并未超过市场预期,这令多头忧虑情绪大幅缓解,同时美元保持回落也令油价获得支撑。这是使得油价暴涨的主要原因。

  原油市场今年以来表现出的强劲需求也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随着委内瑞拉和利比亚原油产量的大幅萎缩,原油价格也是一路走高,这令部分产油国表达出忧虑情绪,美国方面也多次要求OPEC实施增产,从而避免油价过高。OPEC今日会谈结束后并未宣布具体的增产数字,但表态将会控制减产执行率在100%附近,这意味着增产幅度应该不会超过100万桶/日,小于之前市场的预期结果,从而令多头忧虑情绪大幅缓解,帮助油价强势走高。

  朱雨启认为数个产油国受各种因素影响而产量受损,而实际的增产情况可能会比预期更少。这令空头攻势暂时消退,多头却表现的比较强势。所以欧佩克的“增产”协议的达成让油价有个大幅拉升。

  今日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上没有延续阴阳循环规律,而是受到消息面刺激直接报收一根大阳柱。从技术面上来看,原油似乎已有见底迹象。从四小时上来看:美盘期间,四小时线连续三根大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直接冲破69关口而站上69.35位置,同时布林带上轨线也是开口向上运行,至于均线也是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今日四小时技术指标MACD快慢线依旧呈金叉继续运行,不过红色动能柱却得到了缩量,同时KDJ三线指标已成功呈死叉向下运行,这就说明原油在强势拉升过后则需有一波回调来修正,而回调底部朱雨启则认为最多在67.8一线位置。

  综合上述:原油操作上朱雨启建议68.0—67.8一线做多,止损67.5,目标上看68.9一线,如破位则可直接上看新高69.3位置。

  多单套完套空单,怎么做才能避免被套,怎么才能稳定盈利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市场找一些大同小异的找解套策略,不妨直接来找朱雨启。朱雨启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才是你们最大的愿望。朱雨启说下解套的操作建议:

  1.在127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上周五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在这次原油突破中做了空单,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在今天的行情来说是非常可怕的。虽说行情很可怕,但是为什么你总是亏损,归根结底都是一个问题,那就是套单。而且情况都是大同小异。套单问题分别是:

  1、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2、操作激进,原油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原油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3、止损不明确,止损设置的太高或者太低。太高在没有止损之前单子就爆仓了,太低如果只是一波冲高又回调了,你的单子却直接损了。这些情况都太正常了,所以你要根据支撑位和阻力位合理的设置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