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多头或将重回市场,地缘政治再起风波

2018-06-26 10:3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我是大谦论金。

  地缘政治再起风波,多头或将归家

  据俄罗斯周五报道,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克奇表示,伊朗将在未来几周退出伊朗核.协.议,重启核活动并加速弹道dao.弹项目。这或导致以色列采取先发制人的行为,加剧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今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新一轮的制.裁,曾引发油价快速上涨。大谦认为伊朗的退出或将给油市和贵金属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俄罗斯大举抛美债购入黄金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正在购买黄金并卖出美国国债。BMO资本市场在周四发布的报告中称,俄罗斯央行在5月份增加了1%的黄金持有量,总量达到6200万金衡盎司,价值805亿美元。

  RBC资本市场副总裁GeorgeGero表示,由于原油价格的下跌,俄罗斯此举可能是为了推高其货币。同时,俄罗斯也是黄金的主要生产国,他们也许在试图稳定市场。大谦认为新兴市场央行在未来几年中也将会继续增持黄金来分散储备资产,这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文章结尾有作者联系方式)

  德国商业银行周四的报告显示,5月瑞士对主要亚洲国家的黄金出口情况升降不一。5月瑞士出口到中国香港地区的黄金增长至63.3吨,而出口到印度的黄金只有15.7吨。大谦认为印度卢比下跌导致该国国内金价走高影响了黄金需求。

  从上面的消息面我们不难看出大趋势来说,美债的减持和美单方面向各国展开贸易战以及美俄之间的争斗使得俄罗斯在去美元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黄金价格是个长期利好因素。虽然上周黄金价格没有如期上行,但是很明显盘面来说1260附近支撑已形成,所以大谦认为本周黄金以低多为主,不排除会重新回到1300上方的可能。

  黄金操作解析

  黄金日线上周五出现初步筑底情况,于1260附近止跌震荡反弹。从日线图上看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底部探底针配合上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以上还是具有多重均线*,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那么如此乖离是有较大概率去进行修复的,从指标KDJ来看,其于17超卖区域有形成低位拐头的苗头,预计将倾向于利好,金价本周有望进一步反弹。(文章结尾有作者联系方式)

  



  整体来看,周一黄金日内波幅并不大,早盘受阻回落后,黄金日内依旧维持震荡修正运行,未能延续走强,目前4小时级别BOLL收口,欧盘又未能跌破新低,欧盘延续性比较弱短线承压1271一线,日内行情走势基本也就维持区间1273-1264震荡整理格局,首先周初市场基本面清淡,其次,连续大跌后短线步入震荡整理行情中,所以日间操作上大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可依托1263支撑位置附近选择多单入场,上方目标先看1268-1270破位看1275一线,空单则在上方1275不破的情况下可选择介入,下方目标看到1266-1268即可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