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未形成底部,低位回升当震荡还可空

2018-06-22 08: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重磅消息,经美国本土企业申请,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日德瑞比5个国家的42种钢铁制品“开绿灯”,同时驳回了56种钢铁制品豁免关税的请求。这是贸易战稍缓和的迹象。受此影响黄金白天下跌凌晨低位反弹。但总体我们预计贸易战仍会持续黄金需求端仍会受到压制。6月份加息已经过去,美联储大概率年内会继续加息,也将在中长期利空黄金。

  周线级别我们应该认识到1238低点不破,黄金周线随时可能会止跌企稳,周线要随时警惕一波涨势。日线黄金正受到1180-1238上升趋势线支撑,预计在此处黄金会有至少2-3日反弹,也不排除可能会演化为一轮升势。可黄金短线没有突破5日,10日或20日均线,则我们警惕反弹但维持看空放空思路。4小时连接1355-1309下降趋势线,下移趋势线至1282向下延长形成轨道线,黄金正好在此附近。也加大了反弹的可能性。4小时严格意义上讲,没有破位1309都是看空的。1小时1283.8和1277高点依然十分重要,这两个高点不破,黄金低位震荡,不是涨势。也应该依托这两个高点去逢高空。

  现在,价格正处于1283.8-1277下降趋势线处,昨天1269高点阻挡金价。白天暂时还是看空,建议投资者白天还是先空。依图下降趋势线空。早盘策略建议1268处可空,看1263-1258。日内下方关注1263支撑。

  原油突破了昨日新高。底部不断抬高,顶部也在抬高。短线告别了跌势,进入到新升势中。原油日内65.98以上逢低多,布局多单看涨为主。

  周四1264.7追空得利。1266空暂时拿着。

  周三1275空,1273.5空全部正确。本周全胜。

  本周我们的状态很不错。周一三连胜。给出1281.7空,1280空,1282空如期到达目标。周二四单正确。早盘1281.7空,欧盘1279空,美盘1280和1275空也如期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