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鲍威尔继续鹰 黄金再见新低

2018-06-22 01:00: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昨晚盘中最低跌1267.78,为去年12月22日以来最低.这一最低点与今年最高点1365.97相比,最大跌幅达到了7.75%.

  这也再次验证了华尔街的明显:美联储的话要听,美联储主席的话更要听.

  同时,昨晚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1241亿美元,好于前值赤字1282亿美元;美国公布5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0.4%,好于前值月率下降2.5%.

  上述利好美元的消息也继续支持了黄金价格走低.

  之前,笔者多次强调:一旦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280,则将继续下行.

  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下档在1260有一定的支持,而上档在1290一线有较大的阻力.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260,将继续看跌,反之,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290,将有望重新上试200天均线1306一线.

  重点关注: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最新动态.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