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连续出新低,防守1275一线下方顺势做空

2018-06-21 16:27: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很多市场参与者对于近期黄金没有吸引到任何明显的避险需求感到疑惑。一般而言,黄金价格通常会伴随着市场恐慌的出现而反弹,但这次黄金根本没有对这些担忧做出反应。金价未能反弹与新兴市场的疲软和美国经济强劲有关。黄金在周三再度走低,失守127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则继续上涨,维持在11个月最高水平。

  由于投资者对中美之间持续存在的贸易争端感到担忧,美元需求大幅飙升。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威胁迫使投资者抱着一种“孤注一掷”的心态,认为贵金属的表现不佳,于是他们转而寻求更强大的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和美国国债。

  因此,投资者抛弃黄金不仅仅是因为其中期表现不佳,还因为在美国经济如此强劲,增长潜力巨大的情况下,投资者不相信黄金是最理想的投资资产。实际上,黄金的最佳表现通常出现在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远不确定的时候。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在近期依然保持强势上涨的趋势,沿着5日均线上行,而美指一旦企稳65.1上方,将会打开上涨的空间,这是需要重点关注的;而黄金本周继续走弱势调整,整体反弹的力度有限,日线连续收阴,并且阴线实体在逐步放大,体现出了空头量能在逐渐增加,多周期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呈现空头排列走势。昨日行情反弹1276一线受阻,尾盘下跌至1267一线结构点位止跌,日线以阴线报收;目前四小时持续走低,金价沿着MA10日均线持续走低,短线的下跌结构未变,操作弘财建议以上方1275一线为防守点反弹做空黄金。

  黄金参考策略:

  1、1270-127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5、1260

  2、1261-126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7、1270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