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已无反弹之力 弱势当中继续走跌

2018-06-21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一如既往秉持鹰派风格,对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举措较为肯定,此举提振美元再创新高。与此同时,昨日欧盟通过对美报复性关税,贸易紧张局势依旧笼罩整个市场,这也限制了黄金的跌幅,接下来就看局势如何发展,对其整个金融市场乃至黄金的未来走向至关重要。

  相比贸易摩擦的动荡局势,失去比避风港作用的黄金才让人更加失望。尤其在近期,我们可以看到全球市场因为美国贸易政策而高度紧张,尤其是中美两个贸易大国间的争端已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按理此时的黄金正是发挥其避险转而上涨的时候,但实际却恰恰相反,让我们一度怀疑黄金失去了其应有的避险属性?

  其实不然,美国与中国,欧盟等国的贸易问题确实存在,然而美国对朝鲜问题的态度转变又使得地缘风波逐步消退,降低了支撑金价的有效因素。即便接下来的贸易局势再怎么演变,恶化,都无法提振黄金,因为美元同样具备避险作用,相对而言大家更愿意接受美元,而远离持有成本较高的黄金,因此黄金在此时承压也就有理可据。

  美联储鹰派加息支撑美元上涨,昨日四大央行行长共同出席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从各自的表态中不难看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是最为鹰派的。五月份失业率为3.8%,美国经济持续好转,为年内接下来加息两次打下了坚实基础,由此可看美元再涨上探百元大关即可实现。

  



  黄金:昨日整个白盘时间,经济维持非常狭窄的空间运行,晚间时段反弹1276美元后遇阻,后夜时段下探跌破1270支撑,最低延伸至1268美元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光脚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下轨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来看仍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顺势下行,当前价仍保持短期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4小时上有反弹修复需求,不过空间看不大,因为其支撑的势能不强。上方阻力1274,下方支撑1260,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为主。

  


  原油:昨日盘走势先涨后跌,最终守稳在65上方,走势极为不规律。上一交易日,市场并未因为周一盘的大涨而延续走强,相反承压于66关口后回撤,确认66阻力后空头也没有延续,多空前后运行较为反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阳柱,实体部分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已经缓和,结合昨日盘的上涨来看,日线方面已经有所止跌。

  4小时上,昨日价反弹上穿各周期均线上方,当前来看已有效企稳,只是布林收口后看不大反弹空间,短周期指标继续上扬,有进一步上涨势能,4小时维持看涨。今日盘油价我们暂且看涨一日,至少从现有格局来看还有一定空间存在。

  黄金策略:

  1272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2

  原油策略:

  65.3做多,止损64.7,目标66.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