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再创新高,黄金伦敦金1270失守

2018-06-21 10:47: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再创新高,黄金伦敦金1270失守

  



  


  美元再创新高,黄金惨获四连阴。欧盟上日通过对美报复性关税,贸易紧张局势依旧笼罩市场,与此同时,美联储愈发鹰派,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很强烈”,黄金臣服于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失守1270美元关口,不过贸易局势限制跌幅。

  周三(6月21日)亚盘黄金整体表现为低位震荡,欧盘时段受到美元走低影响,在触及1271附近后展开反弹,美盘时段鲍威尔鹰派讲话,美元重新上涨,黄金遭打压直线下跌,失守1270,最终收盘1267.7,日线报收中阴K。昨天张晨瑾团队保持高空思路,日内高空理想位置没能给到,晚间于1274-1273附近埋伏空单,于1268位置止盈。

  技术面上,继上一个交易日录得带长上下引线的小阴K之后,昨日录得光脚中阴K,极弱走势不改,昨天张晨瑾文章中提到在目前这种极弱情况下方1270岌岌可危,跌破看1266-1265,所以昨天张晨瑾重点强调不要被反弹诱多行情就急着去抄底,短线顺势高空,耐心等待中长线多单布局,思路确立,收操作自然顺利。

  日图上,K线目前脱离了布林通道,运行在布林下轨外面,后面会随着时间的推移,K线肯定会重新回归布林通道之内,这样一来布林通道随着K线的下移也会跟随向下开口,所以后市大概率还会有新低出现,低位还是昨天张晨瑾提到的1250-1240位置,日内下方留意1260支撑,上方留意1272压制,其次1276,操作方面短线依旧高空不变,仓位富余的朋友可低位轻仓多单尝试。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