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黄金拒为此“买单”而承压

2018-06-21 11:00: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近几个月一直是外汇市场主旋律的美元反弹现在已经结束,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竞争对手的汇率将恢复此前的跌势。最近几周,随着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美国,美国股市和美元同时上涨,随着美国市场受到的支持越来越少,这些资金流将出现逆转,这意味着美元有走低的可能。而欧盟方面也对美国增钢铝产品、农产品加关税,可能使得美国经济成长和企业获利受到冲击。

  黄金近期成为众矢之的,日线连续的阴柱收尾,主要受制于强势的美元与美联储的消息。而昨日也是在一个极小的范围内波动,尾盘时段弱势下跌,最终跌破1270短线支撑位,这一点位也是昨日强调的多空分水岭,既以下破那么后面的趋势则相对比较明显,价格会继续6探到1260-1250区域内,也就是月线斐波拉契回调线61.8位置,而此位能否受到支撑反弹,我们需盘中再议,近日来看没有触底的信号出现,还是一个弱势下跌的走势运行,因以空头思路对待,只有在美元走弱,或者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情况下,金价才会受到支撑反弹。

  在地缘政治与经济局势紧张的状况下,都没有给黄金带来提振,表面市场上非常缺乏做多的投资者,并且资金都流向与近期表现较好的美元来寻求避险,这对黄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短线来看,1270双底支撑下破,反弹无力进行。即便盘中有小幅的反弹,也是短暂的修复,从来迎来更好的下跌,这点可以从昨日行情中看出。价格在大阴之下不做多,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则反弹1271附近做空即可。

  原油:近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周三分析虽然周二收阴,但上涨的形态并没有打破,更让人欣慰的是价格白天先行回落给出机会,我们也是在64.7附近介入多单,美盘时段直接试探了66附近的高点,多单成功止盈。而美盘后的EIA数据大幅利多,原油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有近一步冲高的需求。短线来说,昨日大阳收尾,突破周二高点,K线组合上形成多头上攻格局。今日势必还有一冲,而64.8则成为关键支撑位,不过要回落试探这一点位的可能性较小,所以今日操作上回落65.2多附近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71做空,止损1275.6 目标看1262-1257

  2:原油回落65.2做多,止损64.78,目标看67附近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