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高 黄金走势将偃旗息鼓还是东山再起?

2018-06-20 14:10: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民调支持率近日冲至新高!在美朝峰会顺利谢幕后不久,特朗普的支持率在上周回升至45%,为其上任以来的历史最高位。特朗普支持率的节节攀升,似乎预示着美元的好日子还在后头,但有分析师认为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及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可能会损害经济增长,或许美元强劲涨势将止步,现货黄金有望东山再起。此外,今晚四大央行掌门人齐聚首,黄金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重磅!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高!黄金将偃旗息鼓还是东山再起?


  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高,美元是否还要涨?

  盖洛普公司本周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在上周回升至45%,为其上任以来的历史最高位。尽管另有50%受访者表示不支持特朗普,但这一比例正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不仅如此,特朗普终于赶上了部分前辈在任期同期的民调水平。同样是上任500天左右,奥巴马和里根的支持率都是45%,克林顿是44%。

  
重磅!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高!黄金将偃旗息鼓还是东山再起?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大约在一年前发现,大部分时候特朗普支持率的爬升往往都伴随着美元的走强,两者间的协同联动仅有约30天的滞后。

  德意志银行研究也发现,美国政治新闻网站Real Clear Politics统计的特朗普支持率与美元指数存在相关性,且领先约45天。这种相关性在去年底今年初曾一度消失,但今年随着特朗普支持率重新走高,美元开启一波强势反弹,二者之间的相关性又回来了。
重磅!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高!黄金将偃旗息鼓还是东山再起?


  假如上述相关性确实存在的话,美元接下来有望继续强劲攀升。但美国对中国商品进一步加征关税的威胁和中美爆发贸易战的前景,令市场增添了许多不安情绪,黄金未来走势还不用太过悲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