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弱势不改中线1260准备布局,原油关注66.5

2018-06-21 10:47: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天黄金在亚欧盘盘中震荡,全程波动不过五个点,美盘也是在后半夜实行下破,最低触及1267一线,昨天晚间给出1274-75的空单在凌晨提示过稳健的可以在1272离场激进继续拿,果然行情不负有心人,最终还是下破,收盘价格在1267.3,收得实体大阴柱。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目前已经运行在上升趋势右侧进入空头走势中,形态上昨日压欧盘时间形成的上吊线后瞬间放量下跌,那么在走势上阴线动能继续下行延续。均线上多重均线在6月15日晚间凌晨开始进入下行趋势中,昨日反弹突破10MA再次遭受打压,按照均线的原则10MA将继续主导下行趋势,那么均线已经出现超预期的下跌。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承压。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属于非常强烈的空头走势,虽然当下K线保持着较小的振幅下跌,但是空头势能并未消化完毕,长时间震荡之后出现发散往下更甚,加上昨日反弹破10MA遭受空头打压,个人认为短期的黄金走势依旧是震荡偏弱为主,在昨日黄金再次的放量,使得黄金也是无明显的企稳反转信号!

  黄金交易策略:

  1、1273-74空,损1278,目标1265-1263。

  中线:1260控制仓位做多。

  原油:

  原油昨日低位回升收阳,亚盘回踩64.90后守稳,欧盘反攻。美盘受消息面的欧佩克会议及EIA库存数据双重利好,使得油价冲高至66.50高位,最终触碰阻力点66.5回落收盘,尾盘时段回落至65。收盘仍收在中性位置65.50。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MACD快慢线均呈死叉走势平缓,绿色动能逐渐缩量,KDJ呈金叉向上运行,行情表现出一定的反弹,但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上轨,KDJ三线呈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胶着粘合,绿色动能大幅缩量,原油行情出现反弹。今日继续关注66.50附近的受阻情况,突破就会反转,不破继续看震荡偏弱。亚盘震荡修正,重点看欧盘强弱。

  原油交易策略:

  1、66.2-66.3空,损66.75,目标65.2破位下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