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恐怖四连阴,报复性关税黄金再下一城

2018-06-21 09: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三,四大央行行长轮番上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鹰派讯号,推动美元走高,黄金走低。同时作为反制,欧盟正式批准对美国商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价值32亿美元。与中国一样,后期需要随时关注美国方面的再跟进措施。至于贸易战为什么这次不属于避险,是因为此次主要是打压了黄金的需求。基本面上我们维持看空。

  技术面,黄金正处于2017年1月27日1180,,2017年7月10日1205,2017年12月12日1237上升趋势线处。市场预计会有潜在支撑。所以投资者要注意这两天可能会随时反弹。当然要看涨,也必须是黄金突破10日或20日均线。日线四连阴短线下杀力度也衰竭。但也必须看到的是,现在黄金依然在5日均线压制下,我们短线也需继续跟空。4小时跌破1281也才仅仅走了一点,4小时还未见到任何底部结构,4小时还需继续看空。若需4小时完全看涨,则需突破1309高点。1小时黄金1283.8和1277始终在压制黄金,昨日黄金始终没有突破1277高点。弱势形态非常明显。震荡反弹继续走低。凌晨高点1276不破,我们维持短线看空。

  今日我们主思路依然是看空。守住1276高点,投资者白天需要在1273下空。1273附近1美金直接空,保护1278,目标看1263新低。没有站稳1276高点前,没有大阳线前,可以关注反弹,但不要去做多。

  原油走震荡,日内关注65.9阻力,是重点放空点位。本周我们的状态很不错。昨日1275空,1273.5空全部正确。周一三连胜。给出1281.7空,1280空,1282空如期到达目标。周二四单正确。早盘1281.7空,欧盘1279空,美盘1280和1275空也如期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