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除了中美贸易战隐忧 市场还存在一个更大的问题

2018-06-20 09:49: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一(6月19日)晚间表示,他要求美国贸易代表确定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以加征10%的额外关税。中国方面已经承诺反击。

  这是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最新一波攻势。上周五,美国宣布对高达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25%的关税。中国随后表示,将对价值3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因对贸易战的担忧加剧,美国股市周二下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87.26点,收于24700.21点,抹去了今年的所有涨幅。

  

除了中美贸易战 市场还面临一个更大的问题


  Bianco Research总裁詹姆斯•比安科对《收盘钟》表示,美国股市的跌幅没有那么大。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0%,上证综合指数下跌3.82%。他说,中国可能决定出售美国国债或让人民币贬值。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兼首席投资官伯恩斯坦周二对CNBC表示,与对贸易的担忧相比,市场存在一个“更大的问题”。

  伯恩斯坦表示,支持通货膨胀的政策给美国股市带来了麻烦。他表示:“在我们从反通胀环境转向通胀环境的背景下,出现了重大变化。”伯恩斯坦说,在过去的三到四个月里,几乎所有大规模的抛售都源于那些支持通胀的政策。

  伯恩斯坦在《收盘钟》(Closing Bell)上表示:“在我们从反通胀环境转向通胀环境的背景下,市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我们有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我们有紧张的产品市场,因为经济很强劲。除此之外,我们还进行了减税,得到了财政支出。”“此外,目前还存在贸易和移民限制问题。”

  当天早些时候,高盛首席执行长贝兰克梵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餐会上发言说,他认为贸易战争不会给两国经济带来毁灭性影响。贝兰克梵说:“我不认为我们在这方面达成了自杀协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