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短期并未见底,反弹还需高空布局!

2018-06-21 09: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确实是看好下跌的只是行情节奏慢到令人有些崩溃,一方面是行情持续偏弱势运行,另一方面则是持续支撑难以破位下跌。好不容易凌晨跌了但依旧没有太好的延续性,这也是近期行情最大的问题,看空谁都知道就看能否坚定持有拿到利润。破位却不延续,一定程度上讲行情没有太多要跌的意思随时可以迎来反弹,或者说行情只是震荡式下跌。从中期角度来看下方已经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但短期也看不到见底的迹象,行情还是持续偏弱势运行。那么短线布局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破位新低之后则可以考虑低多,然后剩下的就是耐心持仓,行情节奏太慢没有耐心是做不到盈利的,甚至需要考虑过夜持有,最近就是这样的行情,调整心态正确看待。

  对于未来几个月行情走势笔者只认为是大区间震荡整理,目前已经接近区间震荡低位,等待见底信号波段做多看一波反弹的利润。美联储今年还要加息两次的概率很高,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压制,目前并看不到支撑行情大涨的理由,再结合跌破千三重要支撑关口上升趋势已经结束,接下来就只会是大区间震荡整理。日线1180-1205上行趋势线支撑在1255附近,到位笔者会考虑尝试抄底做多,至少如果跌到这个位置短线不建议再去追空。继续下行则是1236低点强支撑,这也是周线级别1047-1122上行趋势线支撑位,下跌极限位置如果能够给到必须要重点布局多单。以上就是笔者对中期行情走势的理解,下跌接近尾声注意把握抄底做多的机会,但这也仅仅只是看一波反弹并不认为行情会大涨,整体还是大区间震荡走势。

  



  凌晨破位新低但仅仅止步1267一线反弹,没有延续性是最近行情最明显的特点,那么操作上我们就要注意见好就收,局势如此短线利润积累为主。整体看来今年的行情并不好做,持续震荡整理走出一波放量下跌,而这样的下跌大部分人是抓不到了,随后又是持续小区间震荡整理,更多的是考验投资者的耐心,技术面其实非常明确就是做空,但能否拿住把握利润是大家面临的问题。破位新低之后短线更加不能追空,激进甚至可以尝试做多,但反弹力度也非常有限,高空布局还是我们需要重点把握的。上方阻力关注1276一线,昨日行情两次冲高测试此阻力位转跌回落,今日反弹继续在此下方布局空单。继续向上则是1284高点,这是短期行情多空分水岭。

  黄金建议:守1276阻力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