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70继续空向前低看齐,原油66.5区域空!

2018-06-21 08:28: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隔夜四大央行行长一同出席在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论坛并发表讲话,鲍威尔就劳工市场和货币政策发表评论,并保持强硬的态度,他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并表示持续逐步加息的理由十分充分。

  原油市场周五即将开启的欧佩克大会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隔夜公布的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减591.4万桶,预期为减少189.8万桶,前值为减少414.3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保持不变,终结其连续16周的原油增产,原油呈现宽幅震荡格局!而欧佩克大会关于增产和增产方案仍将伴随不确定性!

  



  黄金: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未能承担起关键支撑的作用,且昨日我们强调过,如果关键的技术面支撑点给了市场太长的时间并不在是机会,所以昨日开始继续按照看跌的延续思路,隔夜鲍威尔强势看好美国经济的言论下,金价再度刷新低点,与此同时,美元指数持续纠结在95关口,虽然短线没有继续上攻的形态支持,但也毫无下跌的征兆,所以黄金在跌破关键上升趋势线支撑后继续按照弱势格局看空仍是顺势操作,上方周三和周二盘中高点逐步下移,同时周二和周三形成的低点1270将从支撑转变为阻力是可以顺势开空的位置,下方不要在盲目寻找支撑,前期盘中1236-40区域才具备支撑的作用!

  具体交易策略:

  1:1270位置空,损1275,利润看1262-56区域!

  


  原油:经历了隔夜eia数据的宽幅震荡,短周期图解中以68.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依然运行完整,同时以64.2为低点的超短周期下降趋势线破位后,隔夜再度经历2次反抽确认阻力,所以短周期68.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没有破位前仍保持看跌格局,欧佩克大会的增产预期仍将压制多头的上攻,毕竟前期关键支撑64.2经历了破位,所以下方关键支撑依然需要在61.8位置寻求和确认!

  具体交易策略:

  1:66.4-66.5区域继续空,损67.2,利润待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