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持续横盘要转跌,原油反弹逢高空!

2018-06-20 19:29: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延续性是最近行情面临的最大问题,等待破位再跟进很多时候已经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就像昨天的行情那样美盘反弹做空一点问题没有,但实际情况是行情已经没有继续下跌的动能,空单有利润但完全不够看。面对这样的走势那就需要第一时间出手,等待破位跟进并不解决问题。日内行情持续弱势运行,亚盘冲高止步1276一线随后长时间小区间盘整,等待反弹做空显然不现实,而且这样的行情一旦反弹力度过大就失去了下跌破底的动能,因此操作上只建议直接入场空单,然后看美盘前能否破位下行。

  新低不断顺势做空是必须的,但具体什么位置入场有待临盘决策。整体还是偏震荡的行情不能追的位置太低,特别是在行情走完一波下跌的时候,近期行情都没有太好的延续性这点大家应该都看得非常清楚。唯一可以直接做空的情形就是目前这种状况,日内行情持续弱势横盘无反抽,而且昨天的下跌也是出现在这个时间点。那么我们直接做空进去之后必须要看到美盘前行情破位新低,否则就要考虑调仓出局,时间点是我们日内交易要参考的关键要素,该跌的时候不跌行情就可能出现反抽。

  持续在支撑位上方横盘也代表行情破位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对于有效支撑位而言应该是触及之后快速反弹,而不是现在这样横盘。震荡式的下跌抄底还远远没有到时候,初步预期1255附近可以尝试,这是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位。整体还会是偏震荡的行情抄底也只是看一波中期反弹,美联储今年还要加息两次并不看好黄金有机会大涨。原油,首先将目前行情定义为区间震荡,短线高空低多布局,日内行情偏强势运行但承压在65.8一线阻力下方,晚上22:30还有EIA数据公布,如果没有合适的点位等数据出来再操作。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