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为何黄金却一蹶不振?

2018-06-20 16:20: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美债价格上涨,股市,大宗商品全线下跌。地缘局势近期缓和,未对金价形成支撑,加上美元打压,资金逃离,金价承压。

  历时近30余载,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日本房地产价格泡沫破灭时结束,美国成功地遏制了日本崛起的势头。从此之后,日本离世界最大经济体不是越来越近,而是越来越远。现在的中国与彼时的日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包括制造业扩张、房地产价格泡沫和经济的高杠杆率等,因而难以完全排除中国重蹈日本覆辙的可能性。但是,新一轮中美贸易摩擦的核心,是美国作为现在的世界消费中心与中国作为潜在的世界消费中心之间的博弈。

  回到黄金盘面上,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的走势符合我们的整体交易思路。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等同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收于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乏力,但未能改观下行的局面,因此日线方面还是倾向空头一方。4小时上,昨日金价反弹后遇阻回撤,跌破上周1275美元低点位置后延伸至最低的1270美元,在此有所支撑,但反弹力度不强,价格最终未能收过1280上方,整体的弱势明显。技术面的弱势发展毋庸置疑,美元的强涨盖过风险事件的提振,黄金陷入整理或维持弱势无可避免,短期内交易即保持顺势高空。

  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空头排列向下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显著放量,KDJ面三线死叉下行,快线运行在底部向右走平,指标偏弱,空头占据主导地位;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向下交10日均线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在底部走平,绿色动能逐步减弱,KDJ面三线死叉向右发散。笔者认为指标中性偏弱,空头小幅占优。

  黄金策略:

  1270-1272做多,止损1268,目标1278-80;

  1280-82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3-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