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弱势横盘整理,1274已经做空!

2018-06-20 18: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日内行情节奏还是偏慢,早盘反弹1276一线后,持续震荡偏弱势横盘整理,还是没有给到计划1277做空点位,对于当前局势确实比较尴尬,毕竟不是极弱势单边下跌趋势,闭着眼睛做空就行,只是震荡偏空运行,还是要考虑行情随时有可能反弹,这样对操作而言比较难把握。像昨天就错过做空机会,亚盘小幅反弹,欧盘一波快速下探,直接被踏空,没有跟上行情节奏,那后面就格外被动。像目前行情来看,没有反弹迹象,如果再继续观望等待,踏空的可能性将很大。

  前面整点策略也有建议,如果行情持续弱势,那么空单将提前进场,欧盘前在1274位置已经入场空单,可能说做空稍激进,但没办法,行情确实弱势,只能顺势跟进空,不然将面临踏空,反之,还是存在一定风险性,昨日下探低点在1270位置,日内能否破位,目前还不得而知,而且当前整体行情只是低位震荡,延续性还是较差,相对安全做空点位应该在1277-79区间。所以策略也没有明确提示大家入场,只能自己身先士卒硬着头皮上,不过还好,目前小时线有下跌迹象,空单获利问题应该不大。

  今日思路还是看震荡下行,先关注下方1270一线得失,破位有望下看1265附近,但大幅度下跌可能性不大,所以只要美盘给到1265可以尝试做多,具体看行情是否配合,之后再实时跟进。原油:日内行情震荡上升,但白天不建议操作,等美盘EIA数据,上方阻力在65.8一线,破位看向66.3附近,先不去预测EIA利空还是利多,再者利空也不一定跌,利多也不一定涨,我个人看好日内在64.2-65.8区间震荡,所以美盘还需在此区间高空低多,预计下探回升的可能性大一点,如果冲高那将在上方阻力附近做空!

  亚盘在1274位置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