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78下跟短空,中期莫过分看空

2018-06-20 16: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单阴模式回落,下方空间并不会太大,短期有延续弱势的可能性,但依然是震荡反复的慢跌为主,美元虽势如破竹,若中美贸易战持续,目前从表面来看,收益的虽是美方,但长此以往,必将影响中美乃至全球的经济贸易格局,继而,黄金必将会再次激起避险情绪高涨走上涨。所以,黄金目前很可能是假跌的局面,加上技术上,三浪的下跌一旦走完,上涨指日可待。

  前面讲的黄金中线布局,跌破1275后宣告失败,但也仅仅进行了一次建仓,仓位仅仅只有3%,加上美联储决议后做短多补差价有一定盈利,所以账面亏损并不大。在这里需要重点强调的是,目前黄金初次的中线布局失败,不代表全盘彻底的失败,仅仅是初次布局,后续若确立见底或者有更好的位置,择机进行下一次布局即可。而反之,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目前若继续下跌走低,接下来的布局机会和点位会更好。按照承诺,前面初次布局失败,我们此前所收费用会全额退回,也可留做下次布局费用。诚信是合作的开始,在此,我公开承诺,绝对兑现。所以,请一些无聊和别有用心的人,不要瞎操心,要跟就跟,不跟别叨叨。

  中长线布局方面,这次的情况不同于上一次,黄金目前再一次走下跌,这一次需要等的是盘面的形态和见底的信号。不管下方空间有多大,也不管下跌的力度是强是弱,我们需要等的是美元和黄金都形成完美的反向格局。所以,黄金中线方面,依旧是等机会布局抄底多。

  对于上一次的布局,我认为,我们布局的动机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美联储决议前长达一个月的横盘,美联储决议后金价也确实出现了一波冲高,多单获利幅度也超过了10美金以上,只是中美贸易战横空出世打破了局面。中美贸易战或将掀起今年市场的巨大波澜,黄金短期走跌,但后市,贸易战或是对黄金最大的利好。黄金短期延续走弱,保持短空长多的思路跟进,接下来,黄金见底只是对位置预测上的误差而已,做好准备,耐心等待,前面的小失败,已为接下来的大成功打好了基础。

  短线方面,日内强弱关键点1278一线,欧盘上不去,依旧按弱势空头对待,至于下方目标,暂时不好定,只能看下跌的力度,短线操作上,依托1278空,获利目标定5——7美金即可离场。

  原油方面,昨日文章中,强调了做多的思路,而且,昨日晚间的走势和预测完全一致,盘中出现了一波强有力的回撤机会,回撤就是做多机会,所以昨日64.3一线安排了加仓多单,日内大幅获利最高65.6附近。我认为短期已经见底,接下来,就是日线级别的反弹,上方短期很可能会再次摸高68——68.5区域阻力,所以短期操作上,还是做多为主,只要到65下方,都是建仓多单的机会。昨日多单全部获利于65.5一线先行出局。等晚间EIA择机参与,操作思路上,上方靠近66一线不追高,下方64.8——64.7区域继续建多,数据公布后,若出现下探机会,就是做多机会。短线多单防守位置64.2一线即可,若被止损,下方63.8——63.5区域继续布局中线多,目标看至68——68.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