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威胁中国再次征税引发美国商界不满 黄金多头莫放弃

2018-06-19 17:02: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朗普威胁中国增加中国商品2000亿美元的征税引发美国商界、行业组织以及舆论的不满与担忧。中美贸易战局势紧张,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呈温和上涨的趋势,黄金仍有一席之地,多头耐心等待。

  特朗普威胁中国再次征税引发美国商界不满

  据中新社华盛顿消息称,美国白宫18日晚发表声明称,将对中国输美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制定征税清单。此举随即引发美国商界、行业组织以及舆论的不满与担忧。

  美国大豆协会副会长戴维·斯蒂芬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人是贸易战的赢家。特朗普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举动将给市场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也会招致中国的反制措施。斯蒂芬斯表示,作为美国最大的大豆出口目的地,中国对于美国而言非常重要,美国无法承受失去中国的代价。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副主席基普·埃德伯格表示,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再加码”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是一个坏消息。此举将抵消税改法案、减少监管所带来的好处。他认为,美国应该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非消除就业岗位。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主席马修·沙伊表示,美中贸易战一触即发,美国经济和美国普通家庭的生活将因此受到影响,还会造成大量工作岗位的流失。他呼吁美国国会行动起来,改变当前的贸易政策僵局。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后市展望

  黄金以及白银录得小幅上涨,从整体来看,市场对黄金、白银的投资热情较低。尽管金价录得本周以来的高位,但是整体仍未摆脱疲软的态势,金价反弹将受到云图下行云的打压,这将限制金价短线的反弹空间。

  

特朗普威胁中国再次征税引发美国商界不满  黄金多头莫放弃


  中美贸易局势紧张,令大宗商品全线崩盘。中国对美反制措施中,包含对美国能源行业领域收税,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之一,这导致原油价格大跌。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因被市场当作大宗商品对待,同样大幅走低,上周五金价失守1280,刷新年内低点。

  专注于贵金属的多伦多基金管理公司Sprott Inc.说,美国通胀加速是对黄金前景保持乐观的一个原因。Sprott投资组合经理Shree Kargutkar说,中美之间酝酿中的贸易战可能最终意味着通胀也会增加。

  Kitco高级分析师杰姆·威科夫表示,我认为美指可能会出现会下跌,市场已经从上周四(6月14日)欧洲央行鸽派的利率决议中恢复过来,欧元在暴跌300点后目前存在上涨的可能,这会带动美指的下跌,间接使得黄金受益。黄金本周可能重返1300美元水平,银价将重新站上17美元的整数关卡。

  黑石集团BlackRock在周一(6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世界上最大的基金经理仍好看到黄金的投资价值,它只是警告投资者不要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超配贵金属。在最新的每月黄金报告中,黑石的分析师警告称,他们预计黄金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保持在区间范围内,因为黄金正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全球经济的艰难战斗。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正密切关注通胀压力,因为这将成为未来的重要推动力,并将对黄金构成重大利好。因此,分析师会重申不要抛弃黄金,而要拥有比平常更少的现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