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蓄势待突破,原油横盘为哪般?

2018-06-19 15: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不确定性是金融市场的风险所在,也是魔力所在。很多点位不是不到,是时候未到。1273附近区域是在非农之前路演提到的月线支撑点位,可是迟迟未到。关键区域不会不到,只会迟到,整整迟来了半个月,而且是以这么一种简单粗暴的下跌,没有依靠非农刺激,没有依靠美联储6月加息刺激,而是后续的突然杀跌,有人说是200亿美元砸盘。行情走出来了,任何符合行情的因素都是合情合理的。

  回顾一下上周五的行情和分析,上周五文章中日内看多,美盘看延续,可是行情始终无法有效站稳1300点,而且失守了1300点,不再围绕1300点震荡,而是去破了1281的低点,形成了相对低位震荡。而分析的文章中也明确的提出了,小止损博大收益的机会来了,防守仅仅用了3美金。止损的意义,除了防止亏损放大,还有另一层的意义就是另一个短期趋势的开始,上周五盘中给出1294/1297的反手空单,也是相当及时。

  周一的行情相对清淡,超跌之后的反弹,30美金的下跌,总是要有点反弹的,但是反弹的力度很弱,既然看低位震荡,那么还是要果断做空的,周一给出了1282的空单,虽说盈利微薄,但是思路要清晰。

  接下来分析一下今天的日内行情:

  



  图为4小时周期图:

  上方压力:1284.5/1291

  下方支撑:1278/1273

  日内震荡操作:

  1285附近激进空单,防守1289,目标自行把握

  第一次到达1276,尝试多单,防守1271,目标自行把握

  白银经历了一波强势上涨后,也是周五回到解放前,一度跌到文章反复提到的三角末端的中规位置16.45,当然这个点位相对周五的文章分析,是最佳点位,而文章的建议点位执行过程中是止损的。我们做的是大概率,损了不代表我们中期的方向是错的,只能说时机不成熟,点位有点激进,16.45附近依然是咱们尝试多单的区域。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白银再度回到30日均线附近震荡,跌下来不会那么快走V,日内震荡操作。

  日内操作:16.45轻仓试多,防守16.1,目标自行把握。

  原油周五在反弹的激情中大幅杀跌,跌出恐慌盘,最低跌至64下方,而恐慌往往是贪婪的转折届点,周一借助合约交割,一度走出V型行情,最高涨至65.8附近,妖油的称呼不是随便来的,他有傲娇的资本。

  上周五的策略64.5的破位空单盈利70点还是相对顺利,周一的64.5的多单没有给到机会。不过近期的行情切记追涨杀跌,市场不关门,机会慢慢等待,总会有的。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目前原油到了压力区域,下方最近的支撑是五日均线附近,日内看震荡蓄势。

  上方压力:66.1/66.85/67.1

  下方支撑:65.75/65.3/64.85

  日内操作:66.2附近尝试空单,防守66.75,目标自行把握

  第一次触碰65.2附近可以轻仓做多,防守64.85,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