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还看反弹,周二策略分析

2018-06-19 13:1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反弹。上周前面四天一直是在楔形的上边压力位置运行,而且还形成了破上面压力的情况,但是周四的长上影阳线之后,结构的确认失败,周五跌破了上边缘的破位之后形成的支撑,这里就说明上破是假突破,行情一泻千里,走出了一根大的阴线,而且破了新跌。但是周一并没有对下跌行情展开延续,而是出现了反弹之后的下跌,收一个上影线长的十字星结构,那么今日该如何去操作了,从结构形态来看,新的低点和之前的低点1281处是形成了一个底背离的情况,同时日线也收回到了连接1306和1302低点的延长线形成的支撑线之上,早盘看盘延续了反弹,而且是破掉了最日的高点,显示行情还有反弹。其他指标来看,日线布林带是收口,上轨13074中轨1294下轨1281,KD出现了死叉,快慢线粘合,MACD在0轴下的死叉,也是快慢线走平,RSI是出现了底背离,CCI是在-100之下,四小时同样的RSI出现了底背离,CCI在-100到0之间,但是KD和MACD是出现了金叉,这说明行情在四小时级别是还有反弹的需求的,但是日线周期是空的,整天的交易可以定位反弹后空。

  交易战术:根据四小时级别的来操作,结构上面是形成了ABC的反弹浪,这仅仅是对周五下跌的这波行情的,而且已经是C浪的结算,也就是说上方反弹的空间会有限,再对周五下跌行情进行黄金分割,得到了0.382的回撤点在1288,0.5的回撤点是在1292,做反弹的进单点可以放在A浪的高点1281附近,止损点放在B浪的低点1276下方即可,反弹之后再1288或者1292附近空即可

  



  操作建议:1281附近多,止损1276下方,止盈1288,1292,反弹到1288或者1292空,止损1295上方,止盈看新低,若出现止损可继续多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