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黄金高空低多,谨防大幅回调。

2018-06-19 13:1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一,黄金价格整体呈区间震荡走势,全天小幅收跌。金价亚市开盘1279.75,冲高1282后回落,震荡下跌,欧市期间,金价企稳1278反弹冲高,在1282附近再次遭遇空头力量打压,价格持续走低,美盘期间,金价延续下跌走势,在录得日内最低1276.85,K线冲击布林带下轨后反弹冲高,夜间价格震荡走低,尾盘收录1278.15,全天小幅收跌。

  数据方面,最新公布的CFTC报告显示,在上周美联储加息之前,大批对冲基金将筹码全押注在黄金上面,其看涨押注飙升至七周来最高水平,净多头仓位增加11%至64572手,多仓增加3.9%,而空头仓位则连续四周下滑。然而上周议息结果和上周五中美贸易战后的暴跌惨案预示着,对冲基金们几乎全部押错宝了。

  自“特金会”以来,避险情绪消退令金价一直承压。而在上周的决议中美联储暗示2018年加息次数将多于此前预期后,美元持续走强进一步压制金价。周五中美贸易战火重燃也难以挽救金价的萎靡。当日黄金意外遭遇天量资金砸盘,在被击穿1292支撑位后迎来明显的技术性抛压,盘中一度暴跌30美元。

  更糟糕的是,供需面也传来了坏消息。有迹象显示实物黄金需求增长正在放缓。消息人士透露,全球第二大黄金买家印度在5月的黄金进口量缩水近40%至77.6公吨。随着该国进入季节性需求疲软的周期,其进口量已连续五个月下滑。这令不少坚定看多黄金的投机客后悔不已。

  而最新ETF数据显示,一些忠实的黄金多头已经开始“弃械投降”。据彭博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周里,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持仓规模减少了50万盎司左右。这和一个月前的投资情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月前金价也遭遇大跌,但不同的是当时的黄金ETF持仓依然飙升至纪录高位。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4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回调上涨走势,今日亚市开盘,价格持续走高,呈连续上涨走势,黄金短期表现较为强势,重点关注上方1285压制。

  目前金价经历昨日二次探底之后,今日迎来回调上涨,K线自下而上穿越MA5,MA10向上运行,MA30保持倾斜向下走势;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缩量,贴近0轴,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勾头向上,有金叉形成迹象;线型指标RSI刚刚迈出超买区,勾头向上运行。综合而言,黄金处于大幅下跌的回调阶段,短期走势较为强势,日内操作建议采取高空低多思路,同时谨防金价大幅回调。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90做空,止损1294,目标1280

  黄金见1276做多,止损1272,目标1286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