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低位关注回踩反弹

2018-06-19 14:0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6月18日,白银亚盘20点窄幅区间整理,欧美盘反弹20多后点回调下跌40多点,触及两周低位16.41美元,日线收取小阴线,跌幅0.38%,白银延续上周五大跌走势。

  6月18日,原油早盘低开30点随后大跌80点,触及2月低点63.4美元,欧盘反弹大涨130点,美盘再度上涨100点收于65.8美元附近,日线收取长下影中阳线,涨幅2%,原油下探低位后多头强势反扑。

  白银基本面分析: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阴线,白银震荡走低,延续上周五下跌行情,白银触及前期低点向上延伸的上升支撑线,短暂跌破后收回支撑位上方,今日上升支撑线延伸至16.48美元一线,是日内重要支撑,预计回踩至此获得支撑反弹,下方16.2美元长期支撑则是近三个月以来的多头关键防守位,价格在此上方运行时以看多为主,日内压力位关注16.62和16.75美元高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建议回调16.48美元做多,止损16.33美元,目标16.62、16.75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近几周因市场担忧沙特俄罗斯将大幅增加原油产量,油价承压下跌,如今交易员预计,本周欧佩克大会上反对增产的国家将占大多数,增产幅度料小于此前预期,周一油价受此推动上涨,目前的高油价依旧刺激美国增加页岩油产量,高油价甚至有可能降低原油需求的增长,如果增产提议未遭到欧佩克内部成员国的抵抗,油市的基本面可能会变得更糟糕。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长下影中阳线,原油早盘急跌见底后多头强势拉升,反弹幅度达到67.1美元本轮波段起跌点的61.8%,完成深度反弱后震荡回落,当前原油暂无明显趋势,走势以单边行情后的修正为主,多头在反弹承压后大概率将进入回落,短线回调支撑在38.2%的64.8美元一线,回调力度越较为强势将触及64.27美元附近,上方压力位关注65.7美元反弹关键位和66.36美元前期破位点,操作上以反弹到位后的回调行情为主,建议65.7美元做空,止损66.1美元,目标64.8、64.27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