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战略性做多思路不变!

2018-06-19 13: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白银以及原油,铜等商品全线下挫,周一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市场也在休市,今天早盘股市看盘也出现大跌,个股下跌比较严重,盘中多少股票处于下跌当中,黄金和白银在暴跌之后,周一保持平稳的震荡结束,周二早盘出现了一轮反弹,也就是在1278一线得以支撑的之后反弹,目前价格触及到了1284一线,也是周五晚间第二次反弹下跌关口,正常反弹这一线之后会有所压制,难以延续性的上涨,继续将保持低位震荡的走势。

  我们纵观今年黄金走势都是震荡为主的市场,并未出现比较大的单边性的下跌和上涨,尤其近期5月份6月份下跌之后都是保持低位震荡之后慢慢反弹,如果走势继续循环这样的走势,那接下来黄金大跌之后将继续保持在低位震荡,慢慢企稳反弹,看大空的想法,我不会有,因为价格跌至此位置继续下跌动能以及空间不是太大,当然并不是主管上面这样看的,而是有资金层面的原因,以及交易量的原因,如果不考虑多方面的原因我肯定继续做空,那样符合所有散户的心理需求,那就是叫做顺势而为。

  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你到底是顺势还是逆势,当然价格趋势运行完毕的时候看着是顺势,你已经在逆势了,所以在面对不同的走势的时候需要择机而动,并不是意味讲着官话,顺势而为,1350的时候市场80%的人都认为会破位年内新高,并且将要到达什么点位,此刻我预计,市场对于空头的期盼也是如此的,关键就在于没有延续性的走势,你不管单根阴线有多大,后期走势才是我们要做的,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要拿出来一些证据证明自己的判断,并不是跌了脑子一热空,涨了这样走就追多。

  美元走势在上一轮触及94.9上方的时候,我就提过,需要做空,盘中也一度跌至92.6一线,不过欧洲央行行长的讲话将美元再一次拉起来至94.8一线,我们看法依然不变,继续做空为主,因为美元的低位以及周期性反弹的走势,早在3月份我们就与预期到会触及94至95关口,然后继续下跌,既然按照我们预期,那接下里美元的走势继续将会走弱,盘中依然是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有一点这一轮上涨至17.35一线之后被消息面影响,也出现了下跌,没有下来很多投资者在问要不要做多,下来你告诉他做多,他或许就不敢做了,就敢于做空了。这就是市场交易方式的不同,16.3一线的时候我连续几个交易日提醒做多,目前重新回来就是再一次机会做多的,市场多数的交易都是,涨了追多,跌了追空,有几个能从战略角度去考虑交易的,如果都是这样考虑,也不会有人在高位追多站岗,低位追空在地窖里面看天上的星星了。

  交易分享:

  黄金:建议短线中线都是战略性做多,不过需要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黄金日内回撤1280一线参与做多,止损1276即可,目标看1288至1290一线,中线布局进场之后止损放大一点10个点止损,目标看60个点,等待后期确认站上1305之后在择机进行加仓操作即可。

  白银:建议短线以16.4一线参与做多,中线前期布局的16.35的单子继续持有即可,止损统一放置在15.8至15.7的位置,短线目标17至17.2一线,中期目标看至18.2至18.5,后期根据走势我们在决定加仓的点位。

  美元:建议94.5至94.6区间参与做空,止损95.2即可,目标先看90至89的位置。

  铜:布局进场的中线空单,可以直接获利出局了,不在持有了,完成盈利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