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6月19-金银未跌完。反弹依然空!

2018-06-19 13:20: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前期黄金保持1300附近震荡时。笔者提示金价还要出新低。因为美元未反弹到位。之前文章中笔者提到黄金看跌1260-1265区域。而美元反弹看95.6-96区域。目前看美元96是最强压力。目前美元还未冲击最强压力。因此预期黄金还有下跌空间!

  从目前黄金大周期图形看月线中轨位置是1271.而趋势线位置是1269.所以当金价到达1271-1269需要做多一次。而从周线图形看。现金价运行在周趋势线之下。周线年线是1260/61一线。所以金价短线无法站住周趋势线1294还需要近一步下跌。因此今日可选择1289-1291区域继续做空下看。而日线经过上周的小震荡后BOLL再度开口。日线MA5-MA10死叉向下。短线日线还有下跌空间。昨日震荡反弹只是修正。因此今日重点1289-1291区域空继续下看即可。

  而美元大周期看月线站住91一线。91这个位置笔者也前期不断强调过。这里不过多分析。91是美元月线趋势线位置。目前美元月线MA5-MA10即将金叉。本月冲击月线中轨受压回落。但是短期美元仍有继续冲高动能。而周线围绕周趋势线来回小震荡。上方96一线是周线年线位置。这里也是美元的强压力位置。但若短期再度跌破93一线。那么美元势必将先走回落测试月线趋势线再度反弹。所以美元未跌破93之前均有动能冲击96一线附近。金价仍有下跌动能。结合以上美元看黄金仍有下跌动能!

  白银上周冲高突破周线趋势线17.05后但是周末下跌再度收周线趋势线之下。之前我们一直等待白银下跌15.8附近布局中多。但是始终未能跌破16一线。目前白银周线BOLL平滑运行。价格运行在周趋势线之下。周线下轨是16附近。因此本轮若白银下跌16附近时可多。然后15.8附近加多。当然这多是中线思路。而今日短线关注16.73/75短空。下看16.5-16。3.

  原油72.8后大幅回落。且回落速度相当快。油价冲高72.8回落跌破日线趋势线。争夺几天后再度日线趋势线打压跌至日线年线位置。目前油价围绕日线趋势线和年线之间震荡。短线虽然反弹但未能改变短线下跌格局。因此建议65.7/65先空。破66出局。下看65-64.6.若失败66.4/5再空一次即可。原油短线继续看空!

  综合以上:

  黄金:

  1:1289/91空。破1294出局。下看1280-1276.

  2:1271/69多。破1267出局。上看1278-1280.

  白银:

  1:16.73/75空。破16.85出局。下看16.5-16.3.

  原油:

  1:65.65/70空。破66出局。下看65-64.6.(若损66.5/4再空)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