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逸飞论金:黄金在1278-80一线做多

2018-06-19 14:43: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逸飞论金

  之前强调行情处于大阴下跌后的震荡修复之中,本周策略先空再多,昨日给出的1282附近空单由于金价窄幅震荡,最低1277一线小幅盈利后,今日开盘1278一线,随后震荡上涨到达1284附近,短期来看1282一线压制破位,今日操作低多为主,为周三的欧美贸易争端做准备。

  目前日线来看,短周期均线死叉运行,行情要走反弹修复走势的话,金价必然会是试探一次短周期均线压制,当前MA5均线在1288一线,中轨在1295一线,由于日线前两根K线均是收取阴柱,日线级别指标和均线均是空头排列,日线走势震荡偏空。但4小时当前短周期均线当前粘合在1279-80一线支撑K线,4小时指标MACD死叉缩量在低位粘合,STO指标金叉向上运行,短期4小时走势偏强,目前下方支撑在1278-80一线,其次是低点1275一线,那么操作上则是可以去1278-80一线去参与多单,防守位置是低点1275下方,看上方压制位1288附近,及时行情实时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