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修正不破底短线反抽关注618,原油深V反转起涨先多

2018-06-19 11:13: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尽然还有投资朋友留言说我不务正业,明明周一还是交易日,没有停盘,却还出去浪。端午佳节我就不说了,喻泽肖是带着妻儿父母出了一趟远游,但是喻泽肖这里要说的是另外一点,对于交易如此的看重的人,喻泽肖相信不在少数,我这里只想借助我的朋友圈里的人一句话,来告诫这样一批人,生活,不仅仅只有交易,还有父母,还有妻儿,还有诗和远方,交易也许是我的职业,但是却不是你的事业,交易只是你生活中的一个插曲,每天可以来一波,但是不要让其充斥了你的生活。今早就有朋友来倾诉,说自己操作已经达到了没日没夜的地步,这样来说的话,相当于就是对于市场有点走火入魔了,很不好!生活就是生活,而交易只是闲暇时的理财手段,还没到那种分秒必争的地步,希望这批人暂时离开这个市场,等到自己有所端正的认识了这个市场再进来!

  回顾黄金行情上,市场似乎知道昨日是端午佳节,打算预留给各位投资者陪陪家人的时间,昨日基本上属于一个大跌之后的修正,日线十字K,整体上也才5美金的空间,确实也没有什么交易的价值,因为在昨日晚间的简单解盘中,喻泽肖就说到了两个重点,一个是时间,一个是1283分水岭,时间上弱势大跌之后隔日走续跌,那么晚间十点之前,价格必须要有所下破出新低的表现,这是时间上,一旦这时候价格依旧围绕着小区间,那么日内震荡修正概率加大,其次1283,白盘两次测试走跌,那么1283.就是分水岭,晚间看黄金大跌之后的续跌,晚间就不能再破1283,否则震荡修正的概率也将增大。所以结合二者,这也是喻泽肖提示为何让有1282做空黄金的人考虑调仓的原因,因为至少昨日而言,是没有破底的动能的。昨日没复盘,今日强调一下,操作中的两要素:时间与点位,将是判断自己持仓去留的关键!

  



  日内黄金短线,首先说明,在大跌之后,日线出现的十字K修正,这肯定不是什么反转信号,所以这里做多肯定时间过早,大跌之后虽然不看好再次加速下跌,但是迎来的还将是一个慢跌的格局,肯定还将有一个惯性的低点出现,而喻泽肖此前说过,对于大跌之后的走势,连续的修正最佳时间在3个交易日,所以要有耐心。此外,昨日的市场以及今日早间,喻泽肖统计市场存在着大量的1282一线的空单,对于这波空单,喻泽肖认为今日大概率会让他们很难受,这是其一,其次,在昨日晚间没能走跌的前提之下,今日破掉1283,那么上方短线则需要上调眼光,阻力关注1286附近,这一点是上周五大跌之后的反抽修正二次走跌的高点,其次就是斐波那契618位置,也就是1288.4附近,这也是今日需要关注的点位,午后反抽,黄金注意这两个位置,是今日的空点,但是可能难有破底的动能!

  


  原油,同样的上周五大跌,但是相对而言,却比黄金来的刺激,昨日早盘急跌,走出了连续的下探空间,然后连阳反抽,基本上快要吞没了上周五的跌幅了,那么对于这样的快速的下探回升深V反转,那么可能短线而言,想要继续下跌出新低就有难度了,今日这里可以借助回撤修正先短多一波,看能否有吞没走势出现,下方点位关注凌晨的二次起涨发力点,也就是65.2-65.0附近,午后触及可以继续多,上方短线关注66.4-66.7的压制位!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