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1275难言见底,6月16日反弹继续做空

2018-06-19 10:47: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方威铭:黄金1275难言见底,6月16日反弹继续做空

  周二(6月19日)国内市场从端午假期中回归,黄金价格也在亚盘开市后走出一波反弹,截止目前已经触及1283附近,刷新本周高点。从走势上来看,黄金昨天整体波动不大,1277-1282不超过5个点的窄幅横盘,最终在日线上录得一根尽头线。

  收线情况上,调整意味非常明显,但单独一根K线不能判断行情已经企稳,就像笔者在周评和昨天的分析中分析到的,黄金在崩盘大跌之后,本周预计还有刷新低点的过程,只是现在价格受到前低1275的支撑,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走出空间。

  回到操作上来,我们昨天安排的1286空单并没有给到点位进场。今天亚盘直接走高,按照周二这个波动节奏,预计还会有一波反弹的延续,上方重点还是关注我们分析的阻力位置1286-1288区域,触及可以做空一次。

  



  6月19日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触及1288做空,止损1293,目标1280-1278

  黄金多单进场点位,要根据行情冲高回落的情况来看,笔者实盘会临盘给出建议,大家可以关注并私信本人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