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反弹确认1290,原油反击66.4是压力

2018-06-19 10: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半醉半醒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在迷茫与徘徊的瞬间给自己温暖,落寞的孤辰,乱了谁的发梢?三生的河畔,许了谁的流年?失眠,是因为你在别人的梦里忙碌着,等待,你是为了在单边的行情里享受着。

  周一,由于端午节休假,市场情绪度不是很高,金价一直于底部徘徊,并未延续之前的弱势下跌,酝酿多日之后,来一次瀑布下跌就结束了。

  黄金,也不例外,上周五大跌之后,而今却底部整理,继续回归均线位置,昨晚一直在1283下面整理,早上也向上突破了这个压力位置,看来目前的行情还要反弹修正,继续向上方压力位置迈进。

  这几天,看着行情很大,操作的并不理想,大多数时间是以震荡为主,虽然从1300上方跌下来,过山车式的行情已经多次上演,本质上已经不是单边的下跌,是不断换地方换区间的震荡而已。

  简单来说,这种行情的把控和操作都比较麻烦,看着前面下跌,再去跟随,很容易反弹打脸,而这样的反弹并不能有效形成延续性,1283的突破,预计将进一步向上反弹,亚欧盘强势,美盘前可以考虑跟随一次。

  



  如图,金价突破1283的位置,反弹将继续修正,上方关注1290-92的压力点,昨天凌晨的高点已经失效,这几天行情转变的速度较快,搞不好就有点追涨杀跌的味道,不过,还是要时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市场不可能留给所有人思考的时间,1283早间突破之后,亚欧盘尤其是下午16:00还是保持强势可以跟随多单。

  


  原油,昨天早上下跌之后,来了一次绝地反击,黄金和原油在昨天的行情当中操作的都不理想,黄金没行情,原油没下跌,今天关注A/B/C点的位置,在这里以此为压力,也是破位趋势线反弹确认的位置,到时候再考虑空一下,位置在66.30-66.40,防守在66.90的上方就行。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财视专家实时策略指导,888元/月,你的不二之选。李生论金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